大家好!我是醬董~

上個禮拜過完八歲生日爽歪歪的我陸續收到好朋友送來的生日禮物

我承認收禮物是件很爽的事(附送奸笑照片一張)

今年我把禮物裝在洪經理送我的寶藏盒裡,哇~滿滿的一箱,好澎派~

IMG_7198.png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Vicky麻寄來的禮物

驚喜的是她記得我的生日吔,實在太感動了(拭淚)

IMG_7323.png

 

 

再來是我心愛的阿那答~桃親親的娘親寄來的禮物

哇栽哇栽,媽媽桑送這個禮物的涵意~~"男人不花,女人不愛"對吧!(會不會被打?!)

IMG_7234.png

 

 

生日當天,KUMA雙親還特地跑一趟送這份禮物(揪甘心ㄟ)

是說,看到KUMA拔最近伙食不錯,就知道KUMA麻是一位好賢妻,讓我把拔好羨慕啊~~

IMG_7261.png

 

 

 

修替麻也是每年都會記得我的生日,聖誕節時也會寄來聖誕卡片來給我

在我心裡你一直是位模範瑪麻,把修替和萊特照顧得真好

(回頭看看我阿木。。。誒~沒救惹)

IMG_7268.png

 

 

再來就是喜歡做公益(?)的財寶麻

我買蛋糕她還送禮物(卯喜丫)

不過,這瀏海讓我覺得很丫雜。。。。。 

IMG_7206.png

 

 

 

為什麼撥不下來(快瘋惹)

003.gif

 

 

 

謝謝你們,在我今年生日的寶藏盒裡塞滿了愛(開心)~~

0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