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醬 : (噓~) 最近偶花現...身邊有好多小人老是纏著偶..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0123  

該糟!我兒得了被害妄想症惹~~~~~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就雷同。」 

 

哎呀~都怪最近阿木沒時間陪兒子玩,趁現在開始休假趕緊拿出前些日子鮪魚肚的洪經理送的"沃比搖擺球

聽說是抗憂鬱的最佳利器喔!!

 

 

 

機車醬我倒要好好瞧瞧真有那麼逆害可以治我難搞的症頭...

IMG_1385.jpg

 

 

 嗯,這鮮綠色的不倒翁外型的確有吸引我

聽說這玩意兒是用堅固耐用的聚碳酸酯和ABS熱塑性材質塑型而成

應該是耐操又好用,不過我可要好好聞聞看有沒有討人厭的塑膠味..

果然,一點味道都沒有(固的!)

IMG_1388.jpg  

 

 

光聞還不夠,還得踏企看看

IMG_1405.jpg  

 

 

仔細端倪這新玩意兒...檢查工作完全不馬呼~

IMG_1411.jpg

 

 

哇咧~這笨呆瓜還在試看會不會彈牙(?)

IMG_1416.jpg

 

 

最後用了一個很正經又肯定的眼神向大家報告

"嗯!通過檢測,確定安全無虞,可以拆了!"

IMG_1393.jpg

 

 

 

這時候如果再慢慢拆玩具,他可能會怨屎我.....

IMG_1551.jpg 

 

 

活活~光看這隻狗勾公仔的動作(來玩我啊~)就夠療癒的

接下來就讓我們家醬董好好來探索這顆搖擺球其中的奧秘吧!(請繼續往下瞧唄~)

IMG_1418.jpg

 

嘿嘿~就知道他有點猴急...(這招誰教你的啊..擋什麼鏡頭啊!?)  

IMG_1427.jpg

 

 

 機車醬"偶們快開始吧!"

IMG_1429.jpg

 

 

遊戲還沒開始,這傢伙就使詐,天下哪有不勞而獲的事?!

IMG_1437.png

 

 

說明一下,沃比搖擺球拆解分為三個部份【以下官網圖解】

第一層尖尖的透明蓋上有挖三個不同尺寸的洞,藉由這些洞口讓零食掉出來。

第二層為色彩鮮豔的公仔模型吸引毛小蛤們的注意。

第三層(最底部)則是可以將零食放在裡面,隨時補充至第二層。

01.jpg  

 

針對我剛拿出來的小零嘴來說那三個洞根本就是直接大放送嘛

不使點小手段來應付這隻聰明的柯基,讓他知道零食沒那麼容易到手才行(奸笑ing)

IMG_1440.png

 

 

嗯,指縫很乾淨!(離題惹XD)

這個固定動作實在很厲害(佩服!佩服!)

IMG_1447.png

 

 

ㄟ,別學偷糖吃的小孩...看吧,手差點卡在洞洞裡吧!XDDD

IMG_1453.jpg

 

 

兒子不輕易放過每一個地方...

泥...想太多了吧?!底部可是沒開洞的XDDDD

IMG_1456.png

 

 

機車醬奇怪咧...明明就有聽到輕脆的餅乾聲,藏在哪..到底?

IMG_1574.jpg

 

 

 

機車醬應該是藏在裡面,沒錯!

IMG_1451.png

  

不錯嘛,知道用蠻力是無法解決問題的,努力用你的智慧來得到應有的獎賞吧!

IMG_1442.jpg

 

 

眼睛緊盯沃比翻滾的痕跡...

IMG_1444.png

 

 

  這裡也來個連拍的奧義~讓你見識見識我兒和沃比搖擺球互動的可愛之處

6.gif  

 

5.gif

 

 

 

現在知道我為什麼取名為翻滾吧~沃比!!!.......是不是太可愛了~~~ 

1.gif  

 

 

 這招應該只有他會(大頭必殺技!)

2.gif  

 

 

為了吃.....什麼怪招盡出

沃比搖擺球在兒子的玩弄之下不僅會翻滾還會彈跳(強!)

3.gif   

 

 

 

這蛤子不會因為還沒吃到我給藏起來零食而放棄,反而玩得更起勁(影片為証)

秒數走到20秒時我兒子卡關了...接下來大家要注意看他是怎麼把沃比給推出來的(是不是很棒啊~)

  

 

 

 

才剛誇完沒多久,猴急的個性又跑出來惹

急到連毯子都被他給掀起來XDDD

  

 

阿木不想當放羊的孩子,所以該給的獎賞還是要給,立馬把底部的餅乾放上第二層

  

 

 

 

辛苦總算是有代價了

IMG_1471.jpg  

 

 

接下來挑戰高難度的摟

看他引頸期盼的樣子,快變成長頸鹿了啦~~~

IMG_1483.jpg

 

 

阿醬機車醬 : 年關到了騙子也變得特別多,這次我得好好確認是有零食在裡面才行。

IMG_1484.jpg

 

 

費不費太誇張了點?!聞到鼻子快開花了啦~~~

IMG_1487.jpg

 

 

 太逆害惹..零食變大塊也沒難倒他,那麼快就得手了~~

IMG_1489.png

 

 

再接再厲......準備攻下第二塊

IMG_1496.jpg

 

 

這小子抓到訣竅,知道方向對了自然而然零食就會乖乖的掉出來~

IMG_1498.jpg 

 

 

果然,只剩下最後一塊

這招就是他最厲害的,從底部掀起來,東西就一定會順勢掉出洞洞外

 IMG_1509.jpg 

 

 我們來看看醬董怎麼吃到最後一個零食的

  

 

 

 

 

沃比真的把他難搞的症頭給治好惹XDDD

不僅如此,連肚子都照顧到(滿意)!!!IMG_1539.jpg

 

 

 

這小子似乎不想休息.....看看沃比的媚力有多強!!!

IMG_1559.jpg

 

玩搖擺球之前如果家裡有大地墊的話最好鋪上,以免讓球在滾動時吵到樓下的住戶

還有遇到有縫隙的地方,盡量堵住,措施做好,玩得才盡興喔^^

最後醬董還給他的好朋友打分數

視覺度

聽覺度

味覺度

耐用度 

安全度

滿意度

抗憂鬱度

腦力激盪度

機車醬 哇~沃比泥全得五顆星吔(拍手)

美國 P.L.A.Y.寵物益智玩具~Wobble Ball沃比搖擺球【官網】

 

 

arrow
arrow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