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醬董在上個禮拜天已經剃毛了

所以今天要把這一篇嚕毛前的照片快快PO出來,不然接下來就不連戲惹~~~~

 

這是嚕公主家的道具"好大的一台乾琴" 

首先有請嚕家的小公主來為我們彈奏一曲吧!

IMG_1163

 

 

喂喂喂~氣質男怎麼可以露出那麼不削的表情...沒禮貌!

IMG_1169  

 

看貓無點.....兒子泥真不識貨。 

人家嚕家也有貝多芬 馬上獻首"命運交響曲"給眾人聽聽......(逆害捏!!)

阿醬 : 這下子姓真的要倒過來寫惹...(王倒過來還是王啊)

 

IMG_1137

 

 

 

兩個難得有氣質不要再搞笑了...給偶正經一點~~

 IMG_1160

 

 

 

我說...眼前這位氣質男是誰家的小蛤?

IMG_1190

 

 

.

哈哈哈,我們家的醬丸煮也沒大隻到哪去嘛,跟嚕公煮身高還蠻搭的

IMG_1208

 

 

 

泥實在是黑的可以了。。。平時叫泥美白都不做(小黃瓜拿來敷臉也好)

看吧,有白領巾也沒用...

IMG_1244

 

 

 

 

一邊過曝,一邊太暗,搞得我快轟惹~

IMG_1255

 

 

給她柔光,搞定!

IMG_1274

 

 

終於看到眼睛惹

IMG_1281

 

 

 

換成醬丸煮打柔光...好夢幻唷~~

IMG_1299  

 

 

 

話才剛講完.....浩呆樣又跑出來見人惹

那麼來個浩呆三連拍(呆得好可愛XD)

(浩呆一)

IMG_1317

 

 

 

(浩呆二) 

IMG_1328_1

 

 

 

(浩呆三) 

IMG_1358

 

 

 

 

IMG_1395  

 

 

像這樣黑白風格我也蠻喜歡的 

IMG_1327_1

 

 

 

兒子,改天露兩手來聽聽,不要光只是坐著嘛...這樣丫木很難掰下企的...

IMG_1302

 

 

 

哎呀,反正掰不下企就一直給他打"帥"

IMG_1331

 

 

 

帥X1

IMG_1350

 

 

帥X2

IMG_1397

 

 

 

帥X3

IMG_1409

 

 

 

帥呆惹~~

IMG_1437  

 

 

 

 

叫偶療癒系暖男~醬董

(有沒有打從心坎裡暖起來?!)

IMG_1500

 

 

 

島輝瑪麻,我家也有小狗臉(?)

IMG_1487

 

 以上醬麻我個人最喜歡最後一張,拿來當手機桌布真開心

    文章標籤

    柯基 鋼琴上的柯基

    全站熱搜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