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窟哥哥
的逼招

迫使醬麻不得不說出心裡的話

讓在場的兄弟姐妹們雞皮疙瘩掉滿地...拍勢拍勢吼

非常感謝這次"犬髖關節狗友會所辦的~『我對寶貝的承諾』網路串聯活動

我對寶貝的承諾

人客啊....醬麻只能說把愛大聲的說出來吧~寶貝!

親愛的醬醬

上帝讓你闖進我們的生活圈裡

你用那無辜又聰穎的眼神博取我們全家人對你的愛

你那招牌的笑容(迷死人不償命的必殺絕技)擄挌了所有人的心

拔拔會忌嫉你搶走了他的老婆(為什麼不親偶?..阿醬就可以?)

Wiwi也會忌嫉你分享了媽媽的愛(媽咪我也要抱抱)

可是他們卻又不得不愛你

 

因為你

拔拔高興多了個兒子可以展現他雄壯威武的氣魄

你總是仰望著拔拔露出一付崇拜英雄的眼神

終於有個兒子懂得欣賞他

讓他能夠在家更站穩一席之地

 

因為你

Wiwi多了一個玩伴出來

在她哭泣的時候你用心去安慰她

拭去她的淚水

在她高興的時候你也會手舞足蹈的跳到她身上分享她的喜悅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要跟你躲貓貓

告訴你今天她有多想你

 

因為你

麻麻沒時間出去血拚

同事突然少了一個八掛婆

老闆讚許麻麻工作有認真(其實忙著在看你的照片&BLOG)

全家生活因你而打轉

你啊..你啊是你用法術對我們施了魔咒……

 

霹哩叭啦踫~~王家的人聽好現在要對愛你們的醬醬許一個永恆的承諾

 

(中邪ing)

是的~~我們發誓

永遠.永遠都會守護著阿醬,天荒地老,對你的愛永不變心!

 

麻麻從來都沒跟偶說....我愛你"鬱足啊"

 

 

醬哥...別鬱足啦~麻麻眼裡都是你,真的"偶發誓"

 

 

愛你外加親你親到滿臉都是口水

 

 

 

現在換阿拔鬱足啦

 

 

 

 

阿醬變成"多爾滾"了

 

 

接下來換誰要接招呢?點到的人請乖乖的招了喔!

 

二人三犬行

媽寶&柯妮

(媽寶麻已被徵招企了...醬麻慢一步啦)

 

小泡芙

(泡芙第一個交作業的喔!)

臘腸哈狗狗

動物園的娘

以上三位還在睡覺嗎?快起床交作業了啦!

沒點到名的不要躲著偷笑..別吝嗇你的愛,趕快把它大聲說給寶貝聽!

2007年狗狗節慶祝第一炮--『我對寶貝的承諾』網路串聯活動

 

活動辦法: 
1. 
即日起,請在自己的部落格或管理網站發表一篇對自家寶貝的承諾,字數不限。 
2. 
承諾的對象不分貓狗鼠兔豬鳥魚龜…,不分公母體重年紀,不分腳有幾隻、毛有多少,只要是你最愛的,通通都可以。 
3. 
請在文章開頭或網站顯眼處貼上本活動的貼紙及連結。 
4. 
發表完後,請將文章連結放至此篇活動主題下。 
5. 
點名3位朋友發表以『我對寶貝的承諾』為主題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