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帥氣的醬哥….已不在了!

時間已經有兩個禮拜多

看了兩次不同的醫生

第一位醫生說是黴菌感染,要1個半月才會痊癒

另一位說是細菌感染,要1個月才會痊癒

奇怪兩種有什麼不同呢?

第一位醫生只拿藥早晚吃

後來傷口愈來愈嚴重還流血出來

原因是會癢,牠用嘴巴去咬

趕緊去電給醫生問要怎樣防止牠去咬

結果醫生拿了一頂喇叭帽給我要我回去讓阿醬戴

想不到這臭小子乘我們全部的人不在時

居然咬得到把傷口咬得更大

後來換了另一位醫生看

第二位醫生有給阿醬打針.配藥和2瓶藥水擦傷口

要我們把喇叭帽用紙板加高防止阿醬咬到傷口

可是這小子還是嘴饞,把拔拔加高的喇叭帽咬得爛爛的

可見得心裡一定是超不爽的

哎呀平時那麼帥氣的牠一夜之間變得如此

難怪心裡超不平衡,也不配合醫生的話….吃藥.抺藥都要追著牠跑

一個過程下來真是搞得我滿頭大汗

至今是有比較好一點了

今天還要帶牠去拿藥

但是自從要吃藥和抺藥的日子開始

阿醬就變得神經質

影片中的牠深怕麻麻又要幫牠擦藥

連想睡都不敢躺著,寧願站著度姑

我想牠應該很痛吧….我口憐的兒子

本來以為等你好一點就可以帶牠出去參加七月份活動

我看大熊的生日(不用等拔拔點頭)牠這樣肯定是去不了了!

還好沒答應vovo

寵物展….別提了

嗚哇........阿醬你要快快好起來

八月份才能帶你企墾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