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以阿醬的名義參加寶X福徵文的內容,

 

用擬人化的手法來撰寫文章,受限三百字以內,

 

寫文章醬麻並不拿手,

 

但醬麻覺得一張照片就可以完全表達出整個故事的內容,

 

尤其對這張照片感觸特別深、意境也非凡,

 

以油畫效果加以修片來強調要表達的心情。

 

不知道你們看了有何感觸?

 

 

全家人每到星期天,

 

遇到好天氣一定會出外郊遊,

 

麻麻常常拿著她的寶貝相機,

 

記錄著我的一舉一動,

 

尤其在戶外,每個鏡頭幾乎都不放過,

 

拔拔負責牽好我,小心翼翼的守護著我,

 

他們說我燦爛的笑容與藍天相映成暉,

 

與綠地相互契合,

 

讓人看了有幸福的感覺!

 

在這春暖花開的午後,

 

看著把拔的臉,我想對著你說~“謝謝您..把拔”。

 

愛你的阿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