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祝您生日快樂!

去年一整年您辛苦了

謝謝您常帶我到處遊玩

為了我~

出門不是牽小姊姊的手

也不是牽麻麻的手

而是把我緊緊繫在您手中

讓我無憂無慮的盡情奔跑

您讓我在這個家吃飽飽、睡暖暖

當您的小孩很幸福

下輩子我還要當您的孩子

我很喜歡之前麻麻寫的一篇部落格文章謝謝您把拔!

麻麻說~看了這張照片每每都會讓她發出會心一笑





而麻麻所拍的每一張照片

張張都充滿了你對我的愛與關懷

再次謝謝您~~拔拔

您辛苦了!

我要永遠永遠賴著您!









                                                            


拔拔生日當天意外的小插曲~~

小姊姊搶著壽星的位子不起來

全部的人都笑她...她哭了...


















                                                       


幸福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