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

好久沒寫文章了,覺得有點生疏,連帳密都要想一下才行(暈)

醬麻我現在都在FB貼照片又快又省時,

但這篇我覺得還蠻有紀念意義的,所以還是乖乖的寫了吧~

 

就在今年初在P麻的FB上看到她幫3P訂做的公仔

看了之後有點很心動,就和婚婚連絡上了

線上咨詢了客製化公仔製作流程

婚婚會依客人的需求給報價

基本上要先訂好自己要製作的尺寸,以純公仔(裸身)大小分為3,6,9,12,15(公分)

再依客人需求坐姿、卧、站或者穿衣等將照片傳給婚婚請她估價

經雙方溝通後,確定製作規格交付款項,她就會依匯款順序安排製作時間

記得我是在3月11日確定匯款OK

我們家醬公仔的單子要排到五月初,六月底才能交貨

這中間因為婚婚個人因素,有通知我會延遲1個月交貨

這部份我可以接受,所以又多等了一個月,

終於在七月底收到這份期待已久的醬公仔

鏘鏘~

page1.png  

 

 

 

不知道各位覺得像不像?

但不怕泥們笑,其實看到這幾個小公仔有被感動到

好像兒子就站在我面前一樣

雖然沒有百分百像,但至少神韻都有到位

婚婚把所有的細節都做得很好

在決定請婚婚製作之前有努力思考著我要看到什麼樣的作品,

一定要有獨特性,一眼就能看出這是"醬董"

因為柯基總給人的印象就是"每隻都長得差不多啊"(短腿、立耳、沒尾巴、圓屁屁、黑眼線、大眼袋)

沒深入的人通常都會分不清誰是誰

想了想忍犬應該就是最佳選擇了,超有辨識度的

看到成品後,小忍犬果然讓我相當滿意

IMG_4118.jpg

 

 

 

 

 

厲害吧!忍犬帽和忍犬刀還有帽帶和背帶都做得那麼出神入化

1.gif

 

 

 

 

 

字都寫得那麼好看!

2.gif  

  

  

 

 

 

再來就是站姿的醬公仔,因為是裸身,相對就比較沒有獨特性

但這位小醬仔神韻和笑容都有到位,有大醬的影子在  

IMG_4091.jpg  

 

 

 

 

 

感覺婚婚把小醬仔做得更Q版了

3.gif  

 

 

 

 

 

 

防塵塞的照片是手機拍的,所以解析度較差點,

想不到婚婚毫不客氣的把柯基很有特色的眼袋做得那麼大,真是卸卸泥啊

 

但本人覺得稍顯單調了些,如果婚婚能再多做出前面的小手收就會更完美了

還有,尺寸稍顯大些,應該再縮小二分之一才比較適合當防塵塞

講那麼多也沒用,我竟然忘了哀鳳6現在的耳機洞在底部(插屁啊?),所以這個只好純欣賞用摟(想到以後來插蛋糕好了)

IMG_4126.jpg IMG_4127.jpg   

 

 IMG_4264.jpg  

 

 

 

 

 

 

把兩隻放在一起(哈哈~別搞笑了好嗎?)

IMG_2241.jpg  

 

 

 

 

 

大醬、小醬和小忍犬神韻和笑容是不是很像啊?

要不是忍犬服放在宜蘭,穿來對照一定更像

IMG_4070.jpg   

 

 

 

 

 

 醬董 : 有嗎.....哪有像?!

IMG_4075.png  

 

 

 

 

 

小心眼的兒子...推倒小醬又逼小忍犬脫衣服?!

IMG_4086  

 

 

 

 

 

泥們倆還杵在那裡幹嘛?快逃啊....怪物來惹~~

IMG_4077_1  

 

 

 

 

 

 

 

別耍無辜了,這樣只會顯得你的頭更大而已XD

IMG_4087.jpg  

 

 

 

 

 

 不管是本尊還是分身都超級可愛的

以後這兩個公仔可是我們家的傳家寶喔^^

IMG_4082.jpg IMG_4197.jpg  

 

 

文末,建議有興趣的朋友

能提供的照片愈完整愈好,正面、背面及側面照,照片解析度要高

如果能再提供主角的特徵更好,三個公仔我總共提供了25張照片給婚婚

身上的特徵我提供了1張照片

坐姿忍犬照我提供了8張

站立照我提供了10張

防塵塞我提供了3張照片

婚婚在製作的過程還另外再請我補了側面坐姿(3張)照片給她

但我建議還是要有穿衣服這樣做出來的公仔比較有特色些

AJON介紹.jpg  

 

 

 

 

如果是要求十分完美,以及沒耐性的朋友,那我奉勸還是別做的好,

第一,請不要以為成品會跟本尊長得一模一樣,能夠8.9分像已經很厲害了,好嗎?!

第二,請耐心等候,人家是純手工製作需要花很多時間和精力,慢工才能出細活這道理,懂嗎?!

  

 

依我的經驗,可以確定的是婚婚已經有盡力在抓醬董的神韻模擬製做了,

也有達到我的要求,真的沒讓我失望,雖然燒掉幾張小朋友,但是值得的!

 

 

以上三個醬公仔的製作尺寸和規格提供給大家參考

(1) 狗狗全身六公分上下純公仔(坐姿穿忍犬服背刀子)

(2 )狗狗全身六公分上下純公仔(四腳站立)

(3) 狗狗單頭防塵塞

 

公仔製作請連絡 :FB 婚婚手工讚   Q版人形‧寵物公仔製作

有關公仔客製化價錢,因需各人求不同,請直接洽婚婚FB詢價。 

 

arrow
arrow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