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11

 

最近閒閒沒事做,剛好接到巴黎Printic研發公司亞洲代表邀請試玩該公司研發的手機App~ Printic手机相片冲印應用程式

因為還蠻有興趣的就同意玩玩看

但請別誤會我並沒有收他們的寫稿費

只送了9個普幣讓我玩

純粹只是覺得新鮮,或許這個還蠻適合送給在遠方的朋友一個小驚喜,所以就推薦給大家摟~

 

據該公司描述Printic 在歐洲和美國已經非常流行,最近才在台灣上市

它可以讓你用最簡單最快速的方式將你手機裡的(iOS&Android)/facebook/Instagram中的照片

只需要下載免費printic應用程式,它就可以幫你沖洗出來寄送給世界各國的朋友。

使用說明:下載是免費的,但你要使用它沖洗照片就要收取費用(郵資費包含在內)

使用printic沖洗照片前需先購買所謂的"普幣/credit"以下為購買說明 :

1張照片=1普幣/1credit 相當於台幣30元

沖洗尺寸採用4寸優質相紙(3“x4”)並為相片提供精美橘色包裝

另可選擇購買更多普幣價錢更優惠

現在就讓我來下載玩玩看唄~

 

 

一.首先進入App Store搜尋

1

 

 

 

二.下載後

2

 

 

 

三.開始從手機裡選取您想要沖洗的照片

相片選擇說明 :

每一訂單最少用3credit,也就是說不管你寄送1,2或3張照片,都是3credit(基本限定)。

可以選擇寄送3張不同照片給一個人,也可以選寄送一張照片給3個不同地址。

我當然是選洗三張比較划算啦XD

3

 

 

 

 

四.可以在照片上進行裁切、更換版面顏色和加入文字

4

 

 

 

 

五.編輯好之後按下一步會請您輸入收信人的地址

寄送說明 : 目前可以寄送的國家和地區有:

歐洲,北美,香港澳門(寄送時間3-5天)。

澳洲,亞洲(大陸,台灣,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文萊)(寄送時間一到兩週)

註:添加留言這也算1個普幣/credit,如果為省錢的話我倒覺得不必要再多一張留言出來,把要說的訊息和問候直接在照片裡加註就好。

5

 

 

 

六.訂單訊息,屆時收件人將會收到如同圖中橘色包裝裡的照片

確認後進行付款動作

6

 

 

七.Printic訂單成立後即會收到Email確認信

7  

 

 

記得我是在3月18日送出的訂單

就在昨天3月26日終於等到成品了!!!

比官網寫的時間還快收到

於是乎醬董滿心期待(?)的想拆開來瞧瞧~

IMG_4764  

 

 

打開信封後果然是鮮豔的橘色厚紙包裝還寫上Printic.字樣

兒子看起來好痴肥?!(露饀)

 IMG_4778  

 

 

醬醬~這就是我洗出來的照片。

仔細瞧瞧沖洗出來的照片看起來沒失色,還算滿意!

ㄟ但是...我是覺得那個照片上加註的文字可以再小字一點嗎?不用排滿滿的啦,稍微美編一下會比較好看些

IMG_4902  

 

 

使用心得:

Printic其實是個快速又便利的App程式

只要在手機上美編照片隨即上傳,無論你的朋友身在何處都可以收到你的心意

馬上可以幫你省去到照片行沖洗照片的時間,又可以省去找郵局寄送照片的時間,

是個還蠻值得推薦的一個App程式,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現在就可以下載下來玩玩看摟~

公司這次有有贈送9credit讓我試玩

所以我分三個不同的地址

一個寄給我自己

另2個地址寄送給遠在加拿大的BB姨和Katsu家

希望她們收到照片會喜歡喔~~

IMG_4801

  

 

下載普林印客(Printic)手机相片冲印 App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rinticapp.printic

App 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fr/app/printic/id579145235?l=en&mt=8

 

 

arrow
arrow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