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大家好!哇系醬董~~~

偶瑪麻說這次去澎湖把她超了個半屎,才偷懶一個禮拜..昨天就有人在fb上留言叫偶們"快po照片出來"!!!

(真速沒良心啊~~~~)

好啦,偶知道泥們都粉想念偶,泥們的心聲偶有聽到惹,立馬PO文

今天就由偶先代打(再讓偶娘休息一下咩),有說好下一篇就輪到我娘自己寫摟~

 

 ------澎湖行準備就緒-----

看到地上的這些傢絲沒?

哈哈,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份,整理下來光是我自己的東西就一大袋,

很好奇吧?到底這次出遊偶帶了什麼東東.....讓偶慢慢介紹給泥們知~

IMG_3914

 

 

這次比較謹慎小心的準備,因為要搭船離開台灣本島到澎湖去,所以事前還要做很多功課,

也特別感謝有到澎湖多次旅遊經驗的轟狗麻她的協助與幫忙,提供很多經驗給我瑪麻知道(感恩唷~)

以下幾項用品和文件特別列舉出來提供給大家參考:

 

1.狂犬病預防注射證明書及寵物登記證明文件(必備)~如果少了這一項就別想登船去澎湖了!

話說,好在偶今年6月3日就施打狂犬病疫苗,離出發6月7日剛好有滿一個月,

而當初晶片注射的寵物登記證明文件早已不知跑到哪去了,我瑪麻立馬上"寵物登記管理資訊網"去查詢資料,

確定當初是有登記無誤,但必須帶飼主身分証到就近的寵物登記站(各獸醫院)進行資料的查詢補發下載寵物登記證明文件,

此補發動作醫師也不會另外再收費的。以上提供給泥們參考喔~

IMG_3954

 

2.寵物涼涼衣(購於:Love FIVE 寵物精品)~

行前偶瑪麻上網參考了許多涼涼衣款,考量到它的輕巧方便性,

即使24小時穿著也不會造成負擔,又可以達到防曬、降溫的效果

最後選定KI麻自己研發的Love FIVE寵物神奇降溫衣,

也剛好踫到第六代"活力小橘"(我自己取的XD)正在進行團購的活動,

KI麻還特地打電話給我分享她研發的理念,那份為狗狗的心偶瑪麻有感受到,

所以覺得應該趁此機會買一件來試驗看看這活力小橘它的神奇效果

也特別感謝KI麻在7月初快速出貨讓偶在行前就能收到這件涼涼衣(感恩捏)~

IMG_3951

 

3.A.P.D.C.酷涼降溫噴霧(寵物雜貨舖購)~穿上活力小橘再搭配降溫噴霧涼感度應該會更加明顯

IMG_3953

 

 

4.另一消暑配件日本petz-route犬用神奇消暑散熱圍巾(M號)(PChome24 購)

IMG_3956

 

偶發現它還有另外一個功能....當遮陽帽(嚴然成為開喜婆婆嘛。。汗)

IMG_3969

 

 

5.寵物救身衣~

此趟旅行必需從嘉義布袋搭客輪到澎湖,到達澎湖後如要到離島遊玩還需搭小遊艇,感覺備著救身衣會比較安心些

瑪麻說她原本想幫偶買一件,但考慮用到偶穿救身衣的機率不多,

所以私底下又跟親愛的小三~摩妮卡偷來暗去。。。感謝她借了這麼一件高檔的(ruffwear)救身衣給偶

放心,偶一定會好好保護它,不讓它失(濕)身。。。XDD

IMG_3941

 

 

6.狗狗專用護目鏡~聽說澎湖的陽光很強,所以要好好保護好我的眼睛不受紫外線傷害

IMG_3983

 

 

7.預防急救藥品~

瑪麻特地請眾新動物醫院的醫生幫忙開暈船藥和拉肚子的藥,備著總是多一份安心。

其它像止血粉、外傷藥,這些都是以防萬一不小心受傷了可以備用

濕疹的藥也是必備的,怕玩幾天的水下來毛如果沒吹乾不小心身上出現一顆顆紅紅的濕疹就可以馬上派上用場了。

IMG_3973

 

 

8.注射名牌和我的狗牌~出門在外一定要繫上才行,萬一走丟了第一時間都還可以幫助我找到回家的路。

IMG_3975

 

 

另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如寵物推車、耳藥、眼藥、生理食鹽水、棉花棒、吹風機、5天的飼料、水上玩具、毛巾、水碗....

通通打包到行李袋裡面

以上,我瑪麻說快瘋了.....怎麼比帶小Baby出門的東西還要多?!

她們的行李也只不過是一箱,而我自己的就一大箱.....(偶娘實在太會操心惹),

其實這些都是出門後的考驗,派不派得上用場出了門之後才知道,

但多一份準備就多一份安心,希望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最後出花前快樂留影。。。透早5點就天好亮啊~~(澎湖等偶,偶來惹~~~)

IMG_3978  

 

帶狗狗遊澎湖相關資訊查詢~

歡迎光臨寵物登記管理資訊網

 

澎湖檢疫站專區

澎湖檢疫站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營路481號


電話:06-9269360
傳真:06-9266258

arrow
arrow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