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2013年新改版,泥們看看是不是好大器啊~~

每張照片都可以設定到1024都沒問題...反正整個看起來就是"爽"

既然是新改版,也要有新氣象

從今天起就寫新文,舊文以後有空再慢慢補進來吧

 

20130413這天有位貴公子依偎著窗若有所思著..(窮搖老梗XD)

 

上個星期六終於有些放晴,但地上還是有些濕,不太適合到外面散步

所以把醬董關在房間讓他看外面的風景

 

IMG_3828 

 

這樣也能那他發呆半個小時都沒問題

 

 IMG_3849

 

今天剛好踫到農民來為稻田施肥,聽說這裡農家都是由一家施肥公司代包,這邊施完肥還得趕下一庄田去

IMG_3852

 

隔天果然出了個大太陽

下午才帶著兒子和嚕嚕在田間小散步

看嚕嚕黑毛吹得一團亂就知道雖然出太陽,但風還是很大

宜蘭常常有怪風,有時瞬間強風讓人有點招架不住,但到晚上就非常平靜

IMG_4158

 

兒子開心的在地上嚕草

IMG_4089

 

南瓜叢裡的大特寫

IMG_4124

 

傻B..笑那麼咖心,老娘好怕突然有毛蟲會掉到泥頭毛裡...

 IMG_4115 

後面那個簡單又不協調的瓜棚剛好拿來當背景XD

IMG_4105

 

從三月份起農民就開始插秧,稻草一天天長大就變成現在綠油油的樣貌了

IMG_4135

 

早上太陽也把地上曬乾,所以踩在田中央的小道上不怕腳腳髒CC

IMG_4141

 

 

趁醬拔開車帶醬姐去買點心的時候溜出去逛逛~

IMG_4206  

 

騎小白出發摟~

IMG_4212

 

宜蘭人很熱情,看到我騎著腳踏車背著相機,還會跟我打招呼(進來坐啦~)"台語"

來宜蘭這麼多次,我想就差不多這個月份直到收割時的景色應該是最美的時候

IMG_4200 

這裡到處都看得到農民栽種的蒽和蕃茄

IMG_4219

 IMG_4213

 

以前農民耕種時放置機具的置物室

IMG_4247

 

小路旁的絲瓜棚也隨處可見

IMG_4274

  

醬麻我當狗仔的功力還不賴吧,被我守到醬拔回來惹,等繞個一圈再回去吃點心吧!

IMG_4281  

 

 

路上車子很少,在地人生活也很單純

IMG_4308

 

這裡的溝渠裡常抓得到泥鰍,醬拔和姨丈就連手抓了幾次回來給醬姐們補身體

IMG_4314 IMG_4316

 

舊農舍現在已不再住人,年青人可能往外發展了吧

IMG_4327

 

不過圍牆內的桑椹樹上卻結滿又大又紅的果子,還爬滿了毛毛蟲....(驚驚)

IMG_4337

 

再繞到農舍的後院去瞧瞧

IMG_4345

 

看到一對喵兒午後悠閒的在打瞌睡

IMG_4373 

 

鏡頭一拉進,才發現....

 IMG_4388

哈哈,我想應該是眼屎沒清乾淨啦,生活得那麼悠閒自在哭啥?對唄!

IMG_4421

 

另一隻不太理人,甩頭自己先離開

IMG_4385

 

廢墟實在太可怕了.....專心拍照同時居然有十幾隻蚊子在叮我的腳,看到嚇屎了...

實在不敢在多停留....趕緊溜(難道貓都不怕咬子咬啊?)

還是外面的景色比較怡人....

IMG_4434

 

繞了一圈,終於回到家了

IMG_4430  

 

聽說....兒子在趁我出去溜躂的時候,在房子裡找媽媽,樓上樓下一直找

邊找還邊作記號...(氣屎主人惹)

應該是太不常來了,根本沒把這裡當自己的家

知道了,以後我會常常來渡假讓醬董習慣住宅豪的

 

 IMG_4439

  

為了補償民宿主人送泥一張民宿宣傳照好惹,到時候生意太好不要又怪我們家醬董喔XD

IMG_4191

 

某天,卡內麻問我,是不是偷偷買豪宅了啊?

哈哈,我醬麻是這種人(?)嗎?買豪宅早就開趴請大家們去黑皮惹....泥們說對不對?!

 

這裡是我大姐位居宜蘭的房子,所以"大姐家"就是"我家",高興什麼時候來都可以

在這裡大人、小蛤到處撒野、到處亂跑都OK,最爽的是可以盡情的梳毛毛,愈梳愈咖心~~~

那麼優的民宿上哪找(哈哈哈哈哈~)

 

IMG_6537  

    全站熱搜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