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密    現在都2013年了,還在2012年的聖誕派對

哎呀嘜丫捏啦.就是醬麻有小拖一下搞咩

這篇可是2012年不可刪的重點文章之一

你知道嗎?現在有老朋友柯基聚會是相當難能可貴的,而且細節不能馬呼,因為我怕老了萬一得痴呆,回憶這些東西搞不好以後會變成我的良藥也說不一定

照片有點多(慎入嘿~)

 

 

醬董 :今天偶要當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企惹~~

IMG_0207

 

 

西滴,去年(2012)受新婚郭氏夫婦之邀,到Lulifornia小豪宅參加了一場笑破肚皮的柯基聖誕派對

IMG_0529

 

派對中熱情的郭氏夫婦準備了一桌好菜(?)

全部的人吃得津津有味.....(真是好手藝啊)

(這時語氣要有點重)聽說蛤......現場還有卡內拔提供的羊肉湯

當我要下手去盛湯時.....蝦(晴天霹靂)鍋底剩兩口湯!!!!!

不管啦..卡內拔下次要再補一份給吃吃啦

IMG_0254

 

 

還有有幾位老朋友因時間喬不攏因此不克參加(好可惜),下次一定要全員到齊才行~~~

主人卡卡不停的在數數看客人到齊了沒

IMG_0257

 

不時還會露出小舌頭裝裝可愛

IMG_0258

 

 

這次還有一位九頭身的大女美~摳公主也一起同歡

IMG_0274

 

卡內吃不到完全悶到底

IMG_0866

 

兒子則不時的回頭看著有沒有人在盯著他

  IMG_0266

 

原來是覬覦桌上的美食,看看能不能有下手的機會(嘿嘿,被我猜到了吧!!)

IMG_0271  

 

 

重頭戲來啦~今天歡樂派對分為三階段

【第一階段】應景拍照

寶貝們定裝準備和聖誕樹還有禮物一起拍照摟.....(請注意卡卡的眼神XD)

IMG_0283

 

明明速包不住的大頭硬速被泥給卡進企.....(揪逆害!)

IMG_0289

IMG_0284

 

瞬間變成肖黄祈(你速偶滴眼.....)

IMG_0285

 

卡卡笑一個啦~~~(金抺頌......)

IMG_0294

好啦表生氣惹嘛,禮物喜歡哪個自己選嘿~

IMG_0325

 

換下一位~

(疑~發現可疑人物?)

IMG_0336

 

難得看到卡內好糗上鏡.....

IMG_0338

 

剛剛受難(?)過的卡卡在一旁幸災樂禍,還當起狗仔來惹~~

IMG_0341

 

卡內 一秒變麻豆

IMG_0363

 

卡內:跨下的通通都速我的!!

IMG_0376

 

下一位~

(兒子...要ㄍㄧㄣ住蛤~~)

IMG_0387

 

目前為止扣子還沒爆開來(冷汗)

IMG_0423

 

很好沒漏氣.....繼續保持下企~~~~(ㄍㄧㄣ住)

IMG_0415

 

 

怕啥哞?人家摳公主都沒在怕的...照樣使出甜姐兒的笑容來~~

IMG_0507

 

其實是看不見的地方完全不用扣(放棄)

IMG_0504

    

好寶包擔南要好好的獎勵一下摟~

IMG_0470

 

摳公主的表情一級Q(鴨咪)

IMG_0476

 

 

這張好有貴婦的FU~

(根本就是貴婦血拚完一整個滿足的臉嘛) 

IMG_0512

 

醬董以為隔著聖誕樹就可以偷吃!?(人家摳公主才不買帳咧XD)

 IMG_0518

 

踢到鐵板了厚....(還在吐舌化解尷尬咧..) 

IMG_0515

 跑哪?回來~~ 

IMG_0519

 

今天醬董誤入桃花坑...想逃都逃不了惹~~ 

IMG_0526

 

拍完照,偶綿的女主人很大聲的跟各位分享一個好消息(要生了嗎?)

迷油,不要誤會啦~~

哈哈哈,是說幾百年沒中過200元,開心的和大家分享

我說勾泰苔~我看到遠方的擠清滿在向泥招手啦...中的時候記得再請我們去Lulifornia小聚嘿~

IMG_0533

 

 

這頭有人忙舖床(?) 

IMG_0540

IMG_0542  

 

摩妮卡 : 等泥唷~

這個小三完全無視正宮桃親親的存在...一直在挑逗我們家醬董...(兒子要把持住嘿~) 

IMG_0547  

  

 

【第二階段】交換禮物

IMG_0557

 

黑白切,嬴的人先抽!

今天醬家準備三份禮物外加一份特別禮,總之就是要讓大家都有禮物可以拿~~(咖心~~)

所以,猜嬴醬姐的就可以先挑一樣禮物走~

IMG_0558

 

摳麻這招飄髮功橫掃全場!!

  IMG_0573

大人禮讓小蛤先抽,看醬姐好開心唷~~

IMG_0579

 

小徒兒好奇師傅抽到誰家的禮物

IMG_0586

 

剛抽到的禮物都拿在手上來張大合照吧~

IMG_0596

 

勾泰太抽到摳麻準備的禮物

IMG_0603

 

 還有我家的禮物(兒子有點捨不得被抽走~~)

IMG_0606

 

剛摳麻的飄髮功果然逆害,醬董準備的兩個大獎通通落入她手中~

IMG_0617

 

小蛤子最喜歡拆禮物惹..

好棒啊~我們抽到卡內家的禮物吔

IMG_0627

 

 

近來醬麻的手腳不靈活;心臟沒力,沒辦法跟年青人拚個泥屎我活搶卡內家的踩踩樂,

這次能得到卡內寶貝的桌曆實在太幸運惹~~~

IMG_0634

 

說也好巧,媽媽桑也抽到我家的特別禮"醬董客製化商品"獨一無二,外面買不到的喔^^

IMG_0645 IMG_0647

 

哈哈哈,手氣好到連屎伯都被她抽中了(恭禧捏~)

 IMG_0659

 

勾泰太準備的禮物~屎伯超有梗的,怎麼看怎麼欠揍!

IMG_0663

 

我們家醬姐超愛屎伯的,忍不住跟媽媽桑借來把玩一番!

IMG_0685

 

 

今天的飄髮姐(還在飄)好有心,還特別訂作餅乾送給大家吃~~

(來~叫到號碼請往前領取)

IMG_0665

 

還怕我們給寶貝吃錯了,一直叮嚀著有糖衣是人吃的,沒糖衣是給狗吃的!(揪甘心ㄟ)

IMG_0678

 

 

【第三階段】拿出0-50元創意禮物(比爛),哇咧,當初怎沒看清楚是比"爛"的?

我還在想自己的禮物還蠻有創意的說...(汗)

我的禮物實在不爛,所以馬上被攻擊(撤),只好接收郭泰太準備的"撈魚網"充當比爛的

結果揭曉~ 

IMG_0700

 

 

還好勾泰太不是拿紅拖鞋給我(轉圈圈~~~)

IMG_0707

 

這下子哭再大聲都沒用惹~~~~

IMG_0703  

 

反復清明是什麼東東?

古椎ㄟ勾泰太還在鞋底大作文章咧XDDD

IMG_0714

 

 

勾泰苔一路雖到底.....罰則還是自己寫的咧...【穿郭先生的高腰棉褲秀給大家看!】

這位人妻開趴前還很聰明咧準備了一堆爛字還附上雙面膠....想害誰啊???

IMG_0729

 

 

不計形象配合演出...給泥100個讚啦~~~

(背後的卡內一抺微笑...好詭異喔)

IMG_0738

 

一切會不會是屎伯帶賽來著?????

IMG_0755

 

鬧了一整個下午,中午吃的一桌好料全都消化完了,下午茶時間到了~~~

感謝卡內麻帶來熊掌櫃手作蛋糕~南栗熊

要下手吃它....真有點捨不得(好可愛唷~~~~)

IMG_0779

IMG_0787  

  

看醬董的表情就知道蛋糕有多香~~(好吃!)

IMG_0798

 

人妻一定要這樣玩才不會無聊

IMG_0819

 

醬麻手作這個禮物雖然沒辦法比爛,但還算蠻有創意的吧?!

那泥就靜靜的陪在摩妮卡身邊,下次再去看泥嘿~~

IMG_0848

 

 

其怪捏...這位帶賽的屎伯怎麼跑來醬家咧?

原來是卡內麻疼我們家醬姐,看她那麼喜歡屎伯就大方的送給醬姐摟(真大心~LOVE U~啾~)

IMG_1132

 

2012年的聖誕派對過得真有趣,謝謝郭氏夫妻的招待,謝謝大家的禮物,我們2013年聖誕再見~~~

IMG_1100     IMG_1092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