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這天最開心的莫過於賞月、烤肉還有吃月餅

P1020419.jpg


今年阿木特地跟財寶麻訂製的純手月餅~『地瓜雞肉糕』[Eisa純手工製]



食材選用財寶阿媽所賣的地瓜,

將它研磨成泥,包入雞肉塊,手工壓製完的成月餅。


阿醬拿到的是紅色香甜的地瓜

裡面包著香噴噴的雞肉塊....光看就讓人垂涎三尺了


P1020425.jpg

P1020426.jpg



今年我們提早一天在中秋節前夕烤肉,這樣賞月到半夜都沒問題~

晚上六點整..偶就在入口迎接前來賞月烤肉的賓客


P1020492.jpg


好開心喔...今天全員大集合吔~~

P1020494.jpg


看看辛苦的姨丈...準備升火烤肉給旁邊那群貴婦們吃XD

P1020505.jpg


偶們家女人、小蛤都是貴婦級(?)烤肉這種粗活兒是阿拔們的工作..

實在給它太幸福惹~~

P1020479.jpg


今天阿木很不認真拍照

家裡的男人那麼辛苦的在烤肉,只拍到這幾張

不過她倒還蠻專注在大吃大喝上...小心會肥喔~~




P1020531.jpg

1.jpg


大人們吃吃喝喝...偶只能在一旁乾瞪眼...好口年

P1020527.jpg  


阿拔揪拍心...拿一塊肉在前面引誘偶...

害偶眼珠子也掉出來惹~

P1020549.jpg


這也太豪邁了吧?!....倆個酒保忙著倒酒

P1020557.jpg



在大人們酒足飯飽後....娛興節目即將登場

(OS : 真是折磨...)

P1020591.jpg



阿拔數快點....好想趕快吃到財寶麻的月餅~~~~

P1020607.jpg


實在太美味惹...不夠不夠再來一塊~~


P1020610.jpg


當然醬迪也難逃這場折磨...

美食當前讓這小鬼垂涎欲滴,我猜他心裡一定大譙特譙...

(他X的...快給偶吃~)

P1020616.jpg


老婆QQ還躲在後面偷笑笨老公

P1020617.jpg


老弟終於一嚐犬間美食...大開心~~

P1020625.jpg


蝦咪..

還要偶上場....(OH NO~)

P1020647.jpg


P1020648.jpg  



蛤~這次換阿嬤叫偶表演?

好吧!為了讓她老人家開心...拚啦~

P1020633.jpg



阿嬤要放好喔...掉到地上企就不好玩惹...千萬別浪費嘿~

P1020634.jpg



阿嬤免驚,安啦....頂頂功哇熊厲害~~

P1020635.jpg



泥坎坎~傾斜45度角無犬能敵吧!!....

(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P1020637.jpg  



凌晨12:30,中秋節到惹....熄燈開始賞月囉~~

P1020673.jpg


貼心的阿拔把露營用床墊都給搬上來要給偶們躺躺賞月用..

這樣就可以和月亮、嫦娥玉兔一起入眠惹~~

可是.......

P1020675.jpg  


好有FU喔....中秋節好HAPPY~~~

P1020684.jpg   

    全站熱搜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