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偶速醬董

上個禮拜天阿拔帶偶到海邊游泳

這是今年夏天第一次下海玩水

前一晚還太興奮的害偶睡不著覺咧

 

town_ani02.gifline01.jpg   

  一大早就來海邊報到惹...

心情很好的阿拔還學KUMA麻比victory.gif  

P1010103.jpg



偶悶丫結今年要上國中惹

再來就要以課業為重,恐怕不能像以前一樣和偶到處趴趴造

所以這個暑假她說一定要大玩特玩才行

P1010094.jpg



才八點而已,太陽就那麼大,

先等阿拔插好陽傘再一起下水企~

P1010096.jpg




準備下海企啦~多漂亮的海...

P1010380.jpg



大家衝啊~~

P1010383.jpg




還是晨泳好,身體健康、精神好!

阿拔是個怕擠、怕塞、又怕吵的龜毛個性

所以,寧願早起來晨泳,

就不怕像擠沙丁魚一樣到處都是人...

一大早只有小貓兩三隻而已,整個有如包場一樣~~爽!

 

泡在水裡真的好酥湖~

P1010109.jpg


P1010111.jpg


倫家好想學葉西府撲浪..可惜今天風平浪靜的

P1010394.jpg



現在的偶游泳一點也不費吹灰之力...游得自在的咧~~

P1010437.jpg



P1010399.jpg



P1010439.jpg


阿木麻環泥把偶拍帥一點嘿~~

P1010118.jpg


看偶一下子就游得好遠好遠

P1010368.jpg




玩水大咖心...游再遠也不累

P1010388.jpg



看偶的逆害游個1千公尺也不素問題啦~~

1.gif  



呼~還真不是蓋的,小捧油們沒體力千萬別學偶喔~~

幸好有丫結一把把偶抬上她的專屬遊艇(?)

P1010417.jpg


一整個遜掉....

還好四下無人,不然就糗大惹~~

P1010216.jpg  




P1010207.jpg  



 

丫結泥好幼稚捏

P1010268.jpg  

 

 


P1010272.jpg  



我家丫結自從拜了大X西府後,不時出現練功的畫面

來招西府的老公(西公)最厲害的"出水芙容"!!

醬姐:西公....這樣姿勢正確嗎?

P1010179.jpg




中場休息時間,丫結正在發育,才游沒多久,肚子就餓了

還好,阿拔有準備香噴噴的阿福便當

害倫家也好想吃....口愛的丫結..賞一口白喚唄!

P1010312.jpg



無論偶怎麼請求她都不肯給一口喚...實在有夠小氣滴

P1010320.jpg



這時瞄到岸邊有飄流物....是瓶中信?

P1010337.jpg


火速奔跑過去看...

偶的情書被誰偷走惹?

P1010335.jpg



沮喪的偶...只好跟阿拔一起曬日光浴,聊聊男人的心事 

P1010147.jpg



阿拔為了安慰偶..."兒子,帶泥去作男人應該做的事"...走~

P1010279.jpg



這時海面上起了小小小的浪..活活~~正是偶展現雄風的時候啦

P1010284.jpg  



okhee.gif  拍勢..最近體重有點增加,所以撲不太起來..見笑惹~~

(okp.gif 倫家葉西府體重也不輕阿..為什麼倫家就撲得那麼帥?)

P1010281.jpg


 

    okpupu.gif  就將就點咩,至少偶的頭有浮起來沒被浪打個落花流水吧?!

P1010285.jpg



呵呵~反而是小浪姿勢還算ok...  

P1010280.jpg



  今天要好好練習才行..不要被看扁惹~~打氣.gif

P1010290.jpg



認真起來...怎麼偶的捅泥眼就跑出來惹

P1010295.jpg



我呸~海水真的有夠鹹 

P1010289.jpg



哈哈~玩到這裡管它撲浪動作油迷油技罷昏...咖心最重要啦~~

P1010296.jpg




這時看從遠遠的沙灘上來了熟悉的身影...上岸瞧瞧~

P1010144.jpg


原來速丫姨來找偶玩惹~~

P1010441.jpg

 

 

 


救命啊!!表玩偶~~

P1010446.jpg



幹嘛把偶埋在沙堆裡?

P1010449.jpg




偶不速王八烏龜....

2.gif  

 

 


今天有夠累的,從早游到夕陽下山...

一路上偶就變成這付德性...靠著椅背也能睡

P1010498.jpg



沿途有東北角海岸線的落日伴偶而歸...好幸福~~

P1010538.jpg


    全站熱搜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