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一篇的愚人節復出,有些粉絲們強烈懷疑

愚人節耶..會不會醬董在裝肖維?

看,答案出來了吧?!醬董不會騙人的!!!

++++++++++++++++++++++++++++++

 

就因粉絲們的回應讓醬董感動捏(邊看邊流淚ing)

謝謝大家沒忘了醬董...讓他好開心、好開心

所以今天無論如何..就算不計形象,也要回饋粉絲們的支持

大伙們...準備好了沒?好好欣賞,別從椅子上摔下來嘿~

 

 

++++++++++++++++++++++++++++++

 

Good morning!

P181210_08.00.jpg

 

  

 

唉~回想起兒子小幼幼時的睡相...口愛極惹

 

34.jpg  

33.jpg 

明明是同一個....可愛度怎麼差那麼多 

 

(對桃親親始終如一的醬董...夢裡夢外都速桃親親啊~~)

P181210_07.59_[02].jpg

 

兒子阿..別再作夢啦~~

P181210_07.52.jpg  

 

 

哈哈~阿木故意把大炮拿出來...兒子終於被快門聲給嚇醒...

 

 IMG_9582.jpg

 

一大早火氣粉大捏~~

IMG_9597.jpg  

 

口水醬警告完...倒頭繼續睡~

IMG_9605.jpg

 

即使睡不著了..也要懶個床~

  IMG_9590.jpg

 

終於忍不住..起來活動筋骨了~

1.gif  

 

睡眼惺忪的兒子一起床就要邀玩

 哩嘛眼屎擦一擦再玩

IMG_9677.jpg

IMG_9634.jpg

   

IMG_9629.jpg

早安頂頂!

IMG_9636.jpg

 

知道醬董在等什麼嗎?

等阿木抱他下床啦..

IMG_9655.jpg

 

跳上跳下對狗狗的膝、髋關節本來就不好,

對此嚴格規定剛起床一定要在床邊等等,讓阿木抱下床才可

IMG_9648.jpg  

 

IMG_9701.jpg



IMG_9680.jpg  


    全站熱搜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