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中秋還沒到忍犬們就在上個星期六相約到黃熊忍犬-KUMA阿祖家平溪烤肉去

阿祖住在靠近平溪菁桐老街鐵道旁

 IMG_2538.jpg 

 

我們一群人相約中午在阿祖家集合 

IMG_2539.jpg

熱情的阿祖還煮了一桌澎派的料理招待我們這些忍犬阿木、阿拔們

真不好意思..來這裡打擾阿祖

還麻煩阿祖親自下廚為我們這群小么鬼準備午餐

您人真好...好愛您喔~

啾~~~

 

這位忍犬阿木...吃得太忘我了XDDD

  IMG_2199.jpg

大人吃飯..小孩在旁慢慢等

下午三點再來烤肉嘿

IMG_2170.jpg 

今天邀來同是忍犬隊的開山始祖

鏘鏘...紫忍犬~牛奶小生

紫忍犬一直沒有跟上忍犬們的腳步

這次終於跟到團了..我看以後你就別想脫隊了..okhaha.gif

 

IMG_2072.jpg

還有咱們的紅基老大

IMG_2071.jpg 

 

黃熊KUMA目前在上課中

所以都躲起來管訓,今天的照片比較少你出現

醬麻還是很愛你的

下次再補回來嘿~乖~~

IMG_2334.jpg 

IMG_2333.jpg 

 桃ㄋㄟ今天心情很好喔

剛剛去老街應該是拍了不少寫真吧..2okhee.gif期待喔~~

IMG_2180.jpg 

IMG_2191.jpg

藍醬雖然大家都說你變瘦了

不過照相起來還是圓滾滾的

最可愛的還是你的大頭啦okhaha.gif

 

IMG_2197.jpg 

 

其實..剛一進門藍醬見到桃ㄋㄟ早就心花朵朵開

忍不上住衝上前對桃ㄋㄟ狂親...

瞧..桃ㄋㄟ一臉陶醉得很

娶回家算了...okhaha.gif

IMG_2172.jpg 

IMG_2177.jpg 

趁大家都還在用餐

帶著藍醬去巡視阿祖的菜園看看有沒有絲瓜可以偷

等一下烤肉就可以現烤新鮮的絲瓜囉 2okhh.gif

IMG_2145.jpg 

我發現...小腿短和路邊的小野花一起拍還蠻搭的

IMG_2125.jpg

IMG_2129.jpg 

 

IMG_2158.jpg 

這小子居然躺下去盧泥巴

IMG_2161.jpg 

絲瓜沒摘到..倒是有很多蜜蜂飛阿飛

最近不是有被虎頭蜂扎人的新聞嗎?還是快閃的好~

 

 

站在阿祖家的門口好有懷舊的FU~

IMG_2163.jpg 

這是誰的屁屁?

IMG_2215.jpg 

原來是隔壁的麥克

一身捲毛和紅磚屋有些不搭

麥克瞎了一眼..

本來還以為是被行駛來的火車不小心給掃到

原來是幹架時眼珠不小心被打掉了

活活..真是太猛了也算福大命大吧..

IMG_2208.jpg 

 大伙兒吃飽了坐在阿祖門前的椅子上打屁、聊天

視野真好,難怪不管什麼時候都有許多遊客前來平溪放天燈祈求平安

 

太陽有點大..照得牛奶眼睛有點張不開了

IMG_2221.jpg

這張有媚的感覺..

IMG_2222.jpg 

老大不同的笑容

IMG_2232.jpg 

快看~~老大裝可愛吔

IMG_2249.jpg

 

陽光男孩一枚

IMG_2246.jpg 

  2okpupu.gif  ~老大突然間被KUMA阿公抓來檢查牙齒

IMG_2266.jpg 

這頭的紫忍犬和藍忍犬一點都不來電

IMG_2086.jpg 

奶牛阿..下次出門記得要穿裙子揑

不然真的以為你是MAN哥一枚..

oks_ajon.gif 嘿咩~

IMG_2087.jpg  

紫忍犬怎麼也不正眼看藍醬

眼裡只有吃吃

IMG_2106.jpg 

IMG_2093.jpg 

 

oks_ajon.gif現在的女生都是吃比較重要嗎?

IMG_2276.jpg 

說別人..自己不是一樣,口水都流出來了~

IMG_2279.jpg 

 唉~ 桃ㄋㄟ的眼中也是....吃

一直盯著阿木手中的柚子

喜歡吃..跟醬董回家讓你餐餐吃柚子嘿~

IMG_2301.jpg 

等吃的樣子最可愛了..

桃ㄋㄟ你的姿勢100分..要吃多一點才行

IMG_2286.jpg 

期待的眼神

IMG_2308.jpg 

 我說桃ㄋㄟ啊..你不要再裝可愛了

我們家的醬兒已經被你迷得神昏顚倒的

IMG_2314.jpg 

你看看...從剛剛阿醬的眼神就一直離不開 桃ㄋㄟ

IMG_2316.jpg 

我想..牠真的很愛你捏~

IMG_2307.jpg 

這時阿祖打算出門到土地公廟拜拜祈求全家平安

離烤肉時間還有一個多鐘頭

所以忍犬們也跟著去走走

IMG_2342.jpg 

拍勢寶貝的照片多所以容我分上下兩集

下集有香噴噴的烤肉可看囉

馬上回來嘿~

  

 

 

 

    全站熱搜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