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幾個星期沒出門了

傻兒子總是會跑到陽台去往馬路上望

IMG_0318.jpg 

 

今天醬仔笑得很開

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笑容

IMG_0321.jpg 

每一個動作都那麼的迷人

IMG_0290.jpg 

 

 

IMG_0269.jpg 

 

兒子啊你專注的眼神好迷人

迷得阿木團團轉的..難怪阿拔會吃醋XD

 

IMG_0284.jpg 

IMG_0310.jpg 

很謝謝老天爺給我這麼一個可愛的兒子

每天早上起床時間到了

你總會跳到床上舔著阿木的臉

不吵也不鬧..靜靜的看著阿木

等我稍有反應時就會用你的小粗手輕輕拍著我討摸摸

我想你應該瞭解..阿木老是啐啐唸的那些話都是愛你的術語

只要是兒子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就算"俗辣、白目外加笨蛋"也是超級卡哇伊

阿拔、姐姐還有阿木都很珍惜和你相處的每一天

即使沒出門玩一樣能在家享受人倫之樂..我是覺得很滿足啦XD

不過我想你應該不是這樣想的吧

oks_ajon.gif 為什麼不帶偶出門???

 

最後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