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都宅在家...

IMG_1778.jpg

 

IMG_1552.jpg 

 

 

趕快把雞西頭給搬出來

2.gif 

 

 

球球是我的最愛

IMG_1775.jpg 

 

IMG_1563.jpg 

 

 

看偶厲害

oks_ajon.gif 這球都是有接到的喔..

沒辦法阿木要丟球又要忙拍照

如果可以拍到偶接球那一煞那....才怪咧...2okhh.gif

IMG_1576.jpg  

再來一顆

1.gif 

 

再換一顆

4.gif 

 

就這樣...偶玩一整天也不會累

精力旺盛得很

IMG_1623.jpg 

 

球球偶最多

有足球、洞洞球、橄欖球、躲避球、籃球.....

IMG_1802.jpg 

 

baby02.gif

101.gif

 

 101.gif 

 101.gif 

3.gif 

IMG_1785.jpg 

 猜到的人有獎品喔

送醬()董香吻一枚......rip.gif

oks_ajon.gif這樣太小氣了啦...

阿木你嘛學學維妮麻..康凱點

起碼也要送一克拉鑽戒吧yubiwa.gif

你們說好不好?okhaha.gif

臭小子當你家開銀行啊~

    全站熱搜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