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6/09更新

明真回覆給關心小瑪朋友們的信

感謝大家的愛心,

自從刊登後收到許許多多電話與email

讓我覺得Fuku chan真是一隻有福報的小狗,

因為每通電話與留言都代表著一份善良與愛,

現在Fuku chan已經有一位狗友認養了,

目前所知他與Fuku chan相處融洽,

也很疼愛黏人的Fuku chan

我在這邊祝福Fuku chan展開一個美麗的新生活。

 

謝謝大家給予的關心也謝謝這個充滿愛與歡樂的網站。

===================================

06/15/09更新

謝謝各位的愛心

目前也有一位狗友希望能認養(以順序優先)

但主人希望讓他們先相處看看是否能和得來

所以請您先留下資料E-mail給明真小姐

謝謝您..感恩不盡!

<代朋友PO文>
Dear All,
 
喜愛狗且想養狗的朋友或請幫忙詢問其他朋友
 
fuku-chan是一隻愛黏人的公狗
有點貪吃 喜歡你摸摸 抱抱
看到陌生人會很認真的叫
 
可是他的主人現在有了小朋友對狗過敏
不得已只好尋找新主人能繼續愛護這隻狗狗
如果您想養狗 或有朋友想養 請跟我聯繫
狗主人希望是有養過狗有經驗的新主人比較好
麻煩各位了  謝謝
 
 
fuku-chan 資料
 
品種:瑪爾濟斯
公狗 5歲  打過預防針
1.jpg 
連絡人:   明真
電話:  0952-352-224
另則
===========急~請朋友們代找"小魯"===========
如果您撿走了小魯

[6月2日卡內麻給您的訊息--如果您撿走了小魯]

小魯走失已經超過十天了。

卡內麻每天都在等,等網友通報,等小魯麻跟我說找到了...但是並沒有。

小魯拔麻能用的方法都用了,能問的地方都問了,能找的地方都去了,甚至連陽明山裡也去找過了,老實說,卡內麻慶幸他們沒有在山裡找到小魯,很怕聽到最不想聽到的消息...

我們寧願想,小魯是被人帶回去了,那她至少還有個遮陽蔽雨,有吃有住的地方。

昨天小魯麻跟我說,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她已經從驚嚇、傷心、精疲力盡,變得很灰心。

卡內麻對她說,那我來幫你盼望。我不放棄。

也許把小魯撿走的人,發現主人也沒有繼續找,小魯又那麼可愛,那不就不一定要把小魯還回來了嗎?

不,請您一定要把小魯還回來。

不是因為小魯拔麻會有重禮,也不是物歸原主的道德勸說,

而是當我想到如果我們家卡ㄋㄟ傻不攏咚的跑走了,不管把他撿走的人再怎麼喜歡他,對他再怎麼好

對我來說就是心頭肉被挖掉了一塊!

因為自稱瑪麻的我,卡ㄋㄟ就是我的孩子。我一輩子都想要他回來我身邊。

小魯麻也是一樣!

這種感覺,那種無良不負責任亂丟狗的王八飼主是不能理解的

但是對於撿到可愛的柯基,因為不知道她的主人在哪而把她帶回去的您,一定有顆愛狗狗的心,那麼應該多少可以了解吧?

如果我們夠幸運,您有一天看到了這篇文章,知道了小魯的來歷,請您不要猶豫,拜託您與我們聯絡!

也請看到這個訊息的朋友,繼續幫我們留意,小魯的毛色很特別,很好認,如果在外出時看到,請幫我們向飼主問一聲!看看知不知道小魯幾歲,如果對方不知道的話,請告訴對方這個訊息!

(希望不會打擾到桃園的POCKY麻,我印象中最像小魯的就是POCKY...)

謝謝您!也謝謝每一位曾關心過小魯的朋友!

 

4a1936cbdf1fb.jpg 

 

這是去年我們帶小魯去GoBar玩時的照片。小魯是天母樂狗屋的店狗,5月23日在陽明山自宅附近走失了

小魯今年約2歲半,是三色柯基女生,黑毛柔順閃亮,眼線濃又黑,有淚腺痕,身材圓潤(估計在13~14kg),完全沒有尾巴,個性非常溫和,不太愛叫,是惟一會跟卡ㄋㄟ玩卻不曾兇過他的女生!卡內拔麻都很喜歡她!

4a1936ccce47a.jpg

今天帶少爺去洗澡得知這個消息,真的是太震驚了!!

以前小魯都會顧店,但後來老闆一家搬到陽明山上,就把小魯也帶去,每天不用關籠,在大院子玩,讓卡內麻好羨慕!沒想到昨天(23日)找不到小魯,在後院籬笆卻看到一個洞,小魯很可能是從那裡跑出去了,身上沒有任何項圈,直到今天都還找不到,讓老闆老闆娘心急如焚...

如果小魯是在店附近走失,找到的機率還比較高,可是她走失的地點卻是在陽明山上平等里平菁街坪頂古圳步道起點附近,由於小魯很乖巧很親人,我們猜測被人帶走的可能性也不低!

小魯有關節疾病,已經結紮,身上也有植入晶片,如果有朋友碰巧見到小魯,或是聽聞有人在陽明山附近撿到柯基,麻煩與我們聯絡!

小魯的晶片號碼是02000451EA

小魯麻電話︰0915-565-499 或 02-2873-0085

小魯拔電話︰0912-026-425

可以的話也請幫我轉貼,有消息的話也可以在卡內麻這裡留言!

請大家幫幫忙!卡內麻會向主祈禱,讓小魯快快回家!!

4a1936cae0d1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