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醬董栽在油羅溪森林裡

 

大伙兒用完餐隨後帶著寶貝往戶外走走

 

先來個團体合照

IMG_3106.jpg 

 

兒子還是緊盯媽寶不放

IMG_3091.jpg 

所以當下決定互換位置

只能說阻擋失敗~

IMG_3101.jpg 

媽寶會長一臉得意

身為副會長的卡內不情願但也得甘敗下風...

桃ㄋㄟ恨醬董牙癢癢...有新歡忘了舊愛..可惡的花心大蘿蔔

IMG_3124.jpg 

好不容易有三犬正常版的合照(誤..是說我兒不正常啦XD)

IMG_3127.jpg 

  醬董你還是在一旁退退火吧

IMG_3178.jpg 

這張還好大家都有看鏡頭......敗~紅基不合群,你在看哪?

IMG_3198.jpg  

 

活活..媽寶你真的是PRO級的麻豆捏..

IMG_3162.jpg  

醬姊很喜歡(溫柔)的柯妮小姐喔XD

IMG_3167.jpg 

團体照完後媽寶家就先離開了

我們這群忍犬即往海芋田合體囉

IMG_3215.jpg 

  

如果是3.4月的話這裡的海芋一定會開得很漂亮

IMG_3169.jpg 

 

問:  下面那幾坨到底是啥?

IMG_3269.jpg  

再近看一次...

不合群但還是口愛啦

IMG_3281.jpg 

IMG_3283.jpg

2okpupu.gif  桃ㄋㄟ的飛機耳把忍犬帽頂得好可愛喔...

桃姥姥遊海芋田~

 

IMG_3310.jpg 

YA~這張合体成功..

這才叫名符其實的忍犬合体嘛

But...後面那兩個沒對到焦啦..(殘念~)

 IMG_3329.jpg

IMG_3335.jpg

 

紅基似乎很滿意現在的造型喔...開心到笑不攏嘴

而黃熊是裡面最亮眼....好閃喔~

殘念+1...桃ㄋㄟ不見了~

IMG_3322.jpg 

厚...原來是桃ㄋㄟ軟趴趴,阿木還在喬

IMG_3321.jpg 

藍醬新造型...(怪~還是有耳得帥XD)

IMG_3276.jpg 

最後一張忍犬合照..默契勉強還算可以啦

IMG_3340.jpg    

我可愛的醬姊阿木沒忘了你啦...

IMG_3499.jpg 

最後離開時藍醬上錯車...懶著不走

就當禮物送給卡內拔好了~載走吧!!!

(2okpupu.gif好沈的禮物喔...還好輪胎沒破XD)

1.jpg 

終~

 

還沒還沒...寶貝的單獨照還沒秀...看完再閃人嘿~   

    全站熱搜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