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卡內麻召喚聖誕小趴踢

有卡內、橘子、小弟、布魯、金老闆、仔仔、Mini和醬醬

雖然犬數不多,但在狗吧有這些寶貝們就熱鬧滾滾了

等大家吃飽喝足了重頭戲將開始

==========聖誕造型秀==========

(感謝卡內麻熱情提供聖誕飾品及抽獎汽球)

卡內喜洋洋聖誕趴踢裝加麋鹿造型...好帥吶~

IMG_2337.jpg

口愛小羊角...這很適合卡內啊

可是卡內你怎麼臉臭臭的...不愛這造型啊?

IMG_2356.jpg

美麗動人的姑姑和嬌滴滴的橘子妹

IMG_2540.jpg 

IMG_2544.jpg 

IMG_2370.1.jpg  

這是初次見面的新朋友布魯

今天牠和阿醬會互相嗆來嗆去喔

從沒看過阿醬那麼MAN過...

KUMA、ROCKY你們倆沒看到真可惜啊...

IMG_2300.jpg 

剛剛做完秀的哥倆好~小弟和布魯

IMG_2354.jpg 

許久未出現的金老闆

最近賺很多錢喔....一整個發福了..

IMG_2306.jpg 

金BB一直坐在椅子上,知道麻麻抱你很辛苦...真乖~

後面的小弟麻拿相機的樣子超專業的...好看!

IMG_2562.jpg

倆位美女在幫寶貝們照相....好專注的表情喔...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啦~

IMG_2529.jpg

有一年半沒見到仔仔了,第一次見面是在2007年的5月

我們有在陽明山餐參加金老闆他們的生日會喔..記起來了嗎?

仔仔一臉就是憨厚型的乖狗狗...麻麻也是那麼的口愛

IMG_2492.jpg   

IMG_2482.jpg 

今天阿窟窟沒出現,不過牠的姊姊Mini倒是有代表出席

MINI很喜歡撒嬌喔...阿醬整場被MINI的奶功給迷得團團轉....

這臭小子又要把妹了

(看了醬麻我捏把冷汗...不可以亂來~~) 

IMG_2350.jpg 

IMG_2527.jpg 

 感覺今天阿醬不應景...穿什麼POLO裝,配上麋鹿造型怎麼看怎麼怪...

IMG_2295.jpg 

IMG_2319.jpg

小姊姊也來摻一腳..過過聖誕癮~

IMG_2404.jpg 

今天的阿醬倒是跟卡內麻超有默契的...穿"母子裝"捏

厚...倆個超搭的,偶好像是個冒牌老木Orz..

忍不住的想幫他們多照幾張留念不可

偶發現倆個不只是衣服搭,連臉蛋也是圓圓的

是母子臉啦...好口愛喔~

那卡內應該給我們囉,因為醬麻臉比較瘦哈哈哈~(卡內麻不可以打偶...)

IMG_2383.jpg 

IMG_2384.jpg 

來一下三劍客的合照..

IMG_2371.jpg

 

=========抽汽球交換禮物========

 

各家派出狗子出來叼汽球,裡面有卡內麻事先寫好的名字箴

卡內:奇怪...麻麻躲在後面在幹嘛?

IMG_2357.jpg 

原來是在吹....汽球啦~辛苦卡內麻揑...愛你唷~

IMG_2512.jpg 

MINI首先登場....

IMG_2548.jpg 

換橘子妹登場叼汽球

IMG_2552.jpg

小弟麻:  小弟這顆就對了...

小弟:  是的瑪麻..

IMG_2554.jpg 

仔仔超厲害,看到汽球就用衝的...很棒喔

一定抽到大獎一枚..呵~

IMG_2557.jpg 

IMG_2559.jpg 

卡內根本就不鳥汽球,枉費牠阿木吹得那麼辛苦.....昏倒~

IMG_2547.jpg 

天兵醬又出現...豬頭看鏡頭幹嘛,叼汽球啦....再次昏倒~

IMG_2555.jpg 

禮物揭曉...戳破它

IMG_2577.jpg 

大家都有禮物可拿....笑瞇瞇滴..呵~

IMG_2477.jpg  

恭禧MINI第一個就抽重醬家的箴了

醬家裡面是金條...哈哈哈(MINI要發囉~~)

希望這個禮物MINI會喜歡~

IMG_2584.jpg 

一整個羨慕布魯...抽中橘子姑姑手作的聖誕柯基...好好喔~~~

 IMG_2589.jpg

姑姑對阿醬也超好的...不用羨慕別人啦

姑姑也特別送了阿醬一個神秘禮物喔~啾甘心A..

IMG_2591.jpg 

偶們家幸運的抽到誰家送的禮物呢?

呵呵忍不住現場拆禮物啦...開心極了~

醬醬醬醬~~~卡內家的禮物揑

(其實是小作弊..卡內居然抽到自己家的禮物..噗~所以我們就交換啦~哈哈哈..)

 

看到阿醬手上的手機袋了嗎?

阿..忘了翻過來,是一個可愛的柯基手機袋喔~

IMG_2617.jpg 

 回到家一定要先秀禮物給大家瞧瞧~

姑姑送的手作的柯基吊飾

本來我還以為是定情戒咧....呵呵~想太多了啦~

姑姑和卡內麻送的禮物....簡直就是為醬麻的手機量身訂作的

好窩心喔...剛好配上一整組

好炫、好搭...今天帶來公司電給同事看...很屁喔..

IMG_2958.jpg 

IMG_2959.jpg 

IMG_2974.jpg 

卡內麻&卡內拔謝謝您們喔,讓我們這些寶貝幸福到不行咧~

明年醬家還要參加~

 

=====下篇預告~碧潭小約會===== 

 

    全站熱搜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