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滴,繼上一篇(忍犬隊出任務Part1)繼續下一個行程

浩浩盪盪前進冬山河看"田中翻船"

大伙兒來個獨照證明到此一遊

卡內好帥喔~

KUMA和ROCKY笑得多燦爛看起來好威風喔~

拍謝照到麻麻的手了..

 

阿拔嘜啦....偶有懼高症揑~(俗辣個性又出現了..冏rz)

 

厚....驚驚揑...卡內拔你可要幫偶撐住捏

卡內拔:   傳說中的阿醬噸位,真不是蓋的...而且你的屁康好臭喔~~

(呵呵...真是辛苦卡內拔拔在後面撐豬~缸溫揑..)

哇哇哇~真的是田中翻船揑..

醬仔..有那麼誇張嗎?

失敗的合照..Orz

一點都不合群,只有ROCKY在看鏡頭..真乖

  

內啊不要啦..剛剛阿醬才棒賽臭臭啦~

進園去囉~

疑...卡內拔拔你在照誰啊?

  

么壽喔...背呷管?

 1.2.3.4.5

疑....怎麼多一隻忍犬?請問中間這位美女速誰啊?

速NORI大美女啦....KUMA的阿姐~

  

一群人浩浩盪盪的遊園去囉~

 

 

 

喔喔...好像又擋到老大了...

 

有默契+1

  

 好熱喔...照好了沒?

 

呵呵..這裡才涼嘛

(老大你今天心情粉美麗喔~)

  

偶跟你講..小弟弟你這兩天表現不錯,以後偶不會再排擠你了啦..

是的..謝謝老大,以後藍忍犬會好好表現不讓大老漏氣滴

 

 

嘿嘿..這回勾帕丟七仔溜~

再次謝謝忍犬兄弟們成全啦...

 

有默契+2..

照個100張如果能出現一張有默契的就要偷笑了~汗~

   

 

 

卡內好上相喔...真是平時訓練有佳啊!

 

 

這個角度卡內拍起來好好看喔~

 

 

麻豆累了喝口水

  

風很涼..KUMA和ROCKY開始在打盹了~

 

好可愛的NORI

 

 

結束了冬山河行之後隨轉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由於遊客實在是太多了

這裡的照片相對也少很多

真的是要非假日來才行

 

人多鹹豬手也跟著多...嘻~

阿醬別那個臉啦..誰叫你長得肥嫩肥嫩滴..

阿拔你好遜..

卡內好奇的想撿醬拔甩出的陀螺...

醬拔這時是面紅耳赤...以為甩陀螺那麼簡單啊?

還K到路人甲,還好我們犬多示眾

不然你就慘囉~

呵呵..這張本來是要照熱情的NORI在親親

意外的照到這頭的情侶也在卿卿...我我

站上面的ROCKY和卡內

 

站下面的KUMA

KUMA麻你好強喔

你們倆在幹嘛?一路都在學人家談戀愛

下一篇就幫你們做個戀愛專輯好了..

 

這時人群有比較少了

 

坐船遊冬山河的小碼頭

一群小豬在照相

沿路開滿野薑花

嗯....好香喔~

   

 

是誰啊?站那麼高....

  

NORI真是女中豪傑啊...佩服佩服!

最後還是要來一張大合照..結束快樂的宜蘭之旅!

辛苦各位啦..下次還要一起出遊喔~

沒跟到寶貝們...別在家嘆氣,下次也要一起出來玩喔~

=====人不是人...狗不是狗====

主角居然是牠們

連一張"人"的合照都沒有...你們說有沒有道理啊?

這次出去照很多相片

雖然殺了我6G的記憶体

不過功力還是比卡內拔遜很多...8G竟然不夠用

(哈哈哈太強了啦~)

還不趕快PO上來....等你們喔~

 

    全站熱搜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