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感謝咪比弟麻邀請我們參加弟弟、Amy和Choffy的生日趴

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大家都能聚在一起三姑姑六婆婆的聊天還能讓狗子們藉此聚會彼此連絡感情

真是太感謝咪比弟麻了

不免俗的團体照是一定要的

上排:  超幼稚園的肥屁、GUCCI醬家的QQ小瑪、落跑第一名的小弟、圓滾滾的胖弟

下排:   最愛的武則天YUKI、火爆堂副堂主KUMA和堂主ROCKY、超MAN的卡內

在卡內身上的壽星弟弟

脾氣好的乖乖女二顆糖、宅男塾的阿醬、美麗的比比小姐和在比比姐身上的壽星AMY

 還有其他的寶貝呢?跑哪了?

 

 

 

 

 

 

宅男醬表演軟骨功...遇到危險也要要閃得快.閃得帥

在旁的二顆糖已經煞到我們家的宅男醬了..活活,這個媳婦偶喜歡

 

 

今天的卡內好MAN喔...居然看不下去了

可見得你有聽到醬拔的呼喚..."硬起來"..."硬起來"

 

 前(兩顆糖.宅男醬)

後(MISSO .小公主)

二色柯基和三色柯基雙胞胎組合

道歉  :  MISSO 不要瞪醬麻啦...拍謝揑..醬麻寫成SHIRU

改了改了..請原諒醬麻啦~~

 

                超紳士的樂樂...               

 

可愛的小腸腸荳荳和YUKI拔最愛的寶貝IO

 

IO和大熊他老母小公主

 

不騙你吧...真的是大熊"他老母"

啥咪....後面還有"卡好"

誰寫的??????

 

喜歡盪鞦韆的wiwi小姐姐和宅男醬

 

 

這時...可愛的二顆糖出現了

我就說嘛....她煞到宅男了..嘻,阿木又多了一個乖媳婦囉~~

哎喲...金童玉女捏~

 

愈看糖糖愈得婆婆緣...噗~

 

表情吐糟篇

色女篇

  

色狼篇

 

宅男醬與二顆糖和她的小姐姐合影

 

嗨~你好啊!!!

 

這時火爆堂堂主副堂主出現了..

宅男的機車俗辣臉又出現了

醬仔..你嘛學學人家卡內"硬起來"MAN一點,二顆糖在看你的表現揑..

 

當偶們擠在一起

其實今天的ROCKY非常乖,完全沒有發脾氣

看宅男和二顆糖都擠來堂主身邊就知道了吧

 

 

 

KUMA今天頭上有烏雲...二顆糖怕會淋到雨

所以把副堂主調到堂主身邊,這樣牠頭上烏雲就散掉..露出陽光般的笑容了!!

各位阿~有沒有仔細看....火爆堂堂主和副堂主頭上的東東啊

居然毛長到可以綁蝴蝶結

真是天生麗質難置棄,羨煞多少短毛仔啊

噁心啦~~~

 

KUMA還真是雄赳赳氣昂昂,看.....威風澟澟樣子,難怪所有的俗辣都怕牠

 

活活...可愛的胖弟揑,牠真的很圓喔...脾氣也是超Nice的

 

幼稚園的小朋友來了....醬醬醬醬~肥屁

滿場跑的肥屁,讓在場的婆婆媽媽們驚訝~

"這流浪兒是誰家的小孩啊?"

怎麼那摸口愛....沒人的可要抱回家囉~~~

 

   

熟男胖弟在學肥屁耍可愛....

噗~好大的頭喔...

  

 

阿醬:內弟來玩嘛....

卡內:不行..被麻麻禁足,人家剛剛企玩臭水溝....

呵呵....牛奶妹子也跟偶一樣喜歡臭水溝

牛奶麻麻說不能動..

牛奶妹: 粉悶捏~

小妮子一下子心情就好了....

對嘛~要這樣笑才可愛

 

宅男...你的三層肥肉都快跑出來了...

最後,和卡內.牛奶.KUMA.ROCKY一家企遊園

 

 

 

這兩個拍擋長髮飄逸...溫柔樣,怎麼可能火爆呢???

太不可思議了...

下馬威~

人稱俗辣醬就速偶

  

謝謝比比麻精心製作專屬"醬子的天空"桌牌和有咪比弟及Choffy頭相的醬醬名牌

還要感謝送阿醬禮物的麻麻們

啾甘心A~~

                   

阿~~這些都爽到阿醬

臭小子你這是什麼態度.."結面槍"

阿木我什麼都沒油揑...

我敬告你喔..下次聚會要好好的謝謝這幾位麻麻們

好好的跟狗狗交朋友

別以為自己是"狼"

"類"不同,不相為謀

拜託你..宅男的個性改掉,合群才是最重要!!!

              

阿謀..你是唸煞沒?

=====================

阿.....忘記拍生日蛋糕了! 嘻~

 

 

 

    全站熱搜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