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回來了
說好不好玩...我想可能是小朋友覺得非常好玩吧
因為醬麻我第一晚半夜就上吐下瀉....orz
而隨行的姑姑.姑丈也跟著拉拉
總之....四天的行程都是不舒服啦
好里加在小朋友沒有中標
不然就慘了
第一次出遠門在醫院掛急診....哎...真是丟人啊~~
所以囉...沒力氣好好的拍照
拍謝捏~~



第一天我們凌晨五點就下墾丁去
還沒CHECK-IN就先殺到白沙去玩海水了
維妮麻特別告訴我去墾丁一定要到白沙玩
呵呵...因為那裡有維妮的足跡喔...
"白沙"固名思義就是乾淨的白色沙灘
也不會像南灣那樣人擠人.....很美捏~~


姑姑家的小柴犬~Gucci








臭小子跟我在裝可愛


我覺得這張他們父子倆的合照很像揑...好帥..好帥~~~




踏浪的阿醬


踏浪的WIWI小姊姊
哇好帥~





小朋友天真無邪的笑容





白沙行程結束後就往飯店休息
這次墾丁住的飯店是住悠活渡假村
狗狗可以去
但不能在渡假村裡活動
村裡有附設狗籠
如果真的要帶狗狗盡興的玩我想應該找民宿來住會比較適合
因為此行是為了小朋友
所以阿醬就委曲多了
下次再補償我們的醬哥哥囉~~



晚餐在海灘B.B.Q
風景美不勝收
又有表演秀
但...我卻忘了帶相機出去.....恨啊~~
沒法讓你們看到
總而言之如果有小朋友帶到這裡真是小朋友的天堂啊
我們家的小姐姐開心極了



第二天行程到貓鼻頭






貓鼻頭眺望台


台灣最南端海岸線


海天一線....美咧~~


這就是貓鼻頭...
看嘸???怪我自己沒有藝術眼光吧...哈哈哈!!


遠遠看到有柯基寶貝揑...


有朋自高雄來的...Bon  Bon


比阿醬漢草還讚的Bon  Bon
醬小生居然會兇Bon  Bon

可樂是唯一牠兇過的
再來就是Bon  Bon了
Bon  Bon麻真不好意思捏~~~





第二行程轉往社頂公園




很有特色的小裂谷








遊完社頂公園往墾丁大街用餐
打算第三天晚上再來逛大街




第三天的行程往南灣


非六.日..人還真多咧~~




能帶小朋友來玩水...他們可是開心到不行
我們家的wiwi快變小黑人了啦,玩最瘋就是她了~~






這次墾丁行大部份都在渡假村渡過
因為裡面的設施光游泳池就三四個再加上溫泉池
還有兒童娛樂館.主題館...
小朋友就可以玩一整天
帶小朋友來這裡住決對是首選


很可惜的是這次沒讓阿醬下水
因為醬麻是整個不舒服
本來是想說下水後要帶阿醬和Gucci到恆春鎮的坤成動物醫院讓他們洗澡
還好有先打電話去預約
結果當天居然美容師休息
所以就沒讓阿醬下水了
坤成醫院我們有事先去看過設備不錯喔
出遠門帶狗狗一定先要做功課
這家醫院有看診.美容部.狗狗安親設備完善
提供給各位參考參考



總之...這次的行程小朋友是玩得很開心又盡興
這樣就夠了
至少在這個夏天裡有留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全站熱搜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