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景點一

炎炎夏日到哪都是熱的要命

戲水就是一個最能消暑的活動了

在北部有很多漂亮的海岸

這裡是舊金山海灘...(呵呵!不是米國的那個舊金山啦)是在金山啦!

它是位於舊金山總督溫泉會館旁的海岸線

此處優點是沒有海水浴場人擠人的景象

缺點是:     沒有救生員,所以戲水時可要注意安全

以及海灘缺乏管理所以看起來就比較多垃圾

但如果純粹在岸邊戲水會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沙灘戲水後,在橋下的店家可供水沖洗乾淨,一次20元

往海灘必須經過舊金山空橋

在空橋上俯看金山海岸線.....美啊!

這次去只顧著幫醬哥哥照相

卻忘了照週邊的景色

嘻嘻...因為眼裡只有醬哥哥嘛!

歹勢吼...下次再補拍po上來囉!

開車路線:

由高速公路經國道一號或國道三號北上,過汐止後,前者轉國道三號,後者繼續直行,至萬里、基隆大

武崙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左轉循省道二號濱海公路,過萬里翡翠灣,萬里隧道可達金山。再循往金山遊

客中心的道路指標,叉路前右轉民生路,看到舊金山總督溫泉再直走至100公尺停好車,走上觀海橋就

可到達海灘。

這次選了很多照片po上來,呵呵...還有上百張沒po咧

怕格友罵罵...還是作罷!

海邊真的很好取景,隨便拍阿醬都好好看...醬哥哥你真是帥呆了!

請各位耐心的看下企喔!

海岸景點二

第二個景點要介紹的是"鹽寮海濱公園"

這裡是東北角海岸風景區 四大濱海公園之一,

北距鼻頭角約12公里,

南距福隆約 5公里,

佔地約為80公頃,

擁有綿延 3公里的金色沙灘,

鹽寮海濱公園分為兩個戲水區塊

一為公園內,有兒童戲水池、噴泉狂五區、鐵樹開花戲水區、車床戲水區、水炮戰場

二為公園外,金黃色的海灘,有救生員在此,有寫是禁止下水的標語,但如果是在淺灘戲水...ok 啦

嘻嘻...歹勢吼!這次完全不理阿醬了

這裡的海真的太美了

金黃色的沙灘加蔚藍的大海....不由自主的跳下去玩個痛快

所以連一張照片都沒照到,

此時的阿醬在公園裡看著別人戲水...呵呵不淮來破壞醬麻我玩水的興致我可不想浪費這大好機會

但也非常懊悔...沒把這麼美的海灘照下來...殘念啊!

所以我一定還要再來照出美美的照片給你們看!

開車路線從台北出發:

  由中山高速公路暖暖、瑞芳交流道下,經瑞濱公路接臺二線濱海公路至福隆。或由基隆出發,沿著

台2線濱海公路至鹽寮。或走國道3號經南港系統轉國道5號北宜高速公路至頭城交流道下,再接臺2線可

達鹽寮。

阿醬說:好棒喔...等一下可以下水了!你們看..好像好好玩吔

 

冒險雨林區...超強的水柱

 

兩個老女人在噴水舞池區自High...

阿醬說:太陽快下山了....怎麼還沒輪到偶下水啦!!!

阿母說:乖兒子...乖乖喔!今天帶你來是要你幫我們看好行李的

下次再帶你到隔壁的海邊去玩水

這次阿母先企玩了喔!

    全站熱搜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