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星期六帶醬哥哥到"龍門渡假基地露營"lonmen.cjb.net/

為什麼現在才PO文呢?

還不是被一隻叫  "俗辣醬"   給盧到完全累趴

整整一個禮拜都不想動

到底有多盧?有多俗辣?      .....  話說~~

帳蓬嘛當然是大家一起睡比較有樂趣

所以啦..醬哥理所當然的也要和大伙兒窩在同個屋簷下

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就開始起風了

當......一起風時......蓬最上層的蓬蓋就像要被掀頂一樣...刷~刷~刷~
蓬蓋的黑影就在黑夜中飛啊~飛的..

這下子好了,每5分鐘就來一陣風

這白痴小子一聽風吹草動馬上提高警覺
四隻大象腳不停的往我們所有人身上踩

俗辣醬的死樣就出現了

一溜煙的爬到老娘的身上要抱抱


當沒動靜的時候..又走回你自己窩的地方

來來回回,一直到黎明的到來

我都快被你給氣瘋了

臭阿醬...你是不知道你老母是出了名的難睡

全家人睡得像死豬一樣...

誇張到有一隻大象踩過去都沒感覺

嗚哇..嗚哇..嗚哇...就只有我陪著你在漫漫長夜渡過


本來想躲到車上去睡..不過說實在的天黑黑...

老娘也不敢一個人帶你出去


雖然車子近在呎尺....


真懷疑...老娘是吃到你的口水了

為什麼也像你一樣沒膽..


阿醬說 : 阿母~~你麥  "龜笑龞沒尾,龞笑龜腳短"
有種你就去車上睡啊.....哈哈哈哈哈!!

欠揍啊.....笑那麼大聲



(☆ω☆) (☆ω☆) (☆ω☆) (☆ω☆)(☆ω☆) (☆ω☆)(☆ω☆) (☆ω☆)


剛到的時候,這小子還在探索環境





這裡有小小露營屋出租,裡面是有冷氣的喔(左圖:上.中)
這次我們租的是"汽車營位(四人份)"價位是1000元,拔拔、姑丈和小朋友們七手八腳的在搭帳蓬(左圖:下)
我們的晚餐(右圖:上.中.下)




大姑姑養的小柴犬~咕吱,四個月大
(才四個月大腿就比阿醬長了..噗~)




姑姑在訓練小咕吱




wiwi小姐姐躺在吊床上



阿醬也想要躺躺








我看你還是乖乖照相的好,免得躺上吊床跌個四腳朝天去



肥......滋滋的感覺....醬子夏天怎麼受得了啊???




看丟鬼....




就是這個帳蓬惹的禍
害俗辣醬和老娘一整晚都沒睡....




這裡一切都很方便
有淋浴的地方
也有服務中心.販賣部.咖啡廳.游泳池.租腳踏車.公園....
游泳池5月中旬才開放
本來是想隔天游個痛快的
害小朋友空歡喜一場
但來這裡露營早餐就不必自己準備
小朋友買個烤土司...方便的很




我們的醬哥呢?
嚇~~你怎麼變得這付德性

阿醬 : 偶昨天半夜看到好多影子喔.....(白痴醬..)

所以才會有熊貓眼啦....冏rz






別鬧了.....吃飽都企給我跑跑
我們的營地旁剛好有一塊海灘沙
是規劃給小朋友玩的





















這小子跑累了,居然跑到車子這裡叫拔拔開門要吹冷氣
算你聰明



這樣的二天一夜的露營,總算結束了

一整晚都沒睡的我活像瘋婆子

一點精神都沒有

回到家第一件事還要幫這小子洗澎澎

瞧臭小子還邊睡邊讓我吹風

看了就一肚子氣

不過....看你睡得那麼熟,就知道昨晚....你真的看到很多影子

很累吧....我的寶貝兒子(嘻嘻!!)





下回見..

    全站熱搜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