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醬麻今天生了~~~

 

哈哈哈,表誤會倫家不速生小孩,是生文啦

該是醬麻我出來除草的時候了

在此深深一鞠躬,本部落格自從去(2012)年10月起至今(2013)年3月止已閒置超過半年之久

導致雜草叢生,經過一番整理後確定今天(愚人莭4/1)重新開張,請大家不用多禮送花致賀,人來就好。人來就好(眾人 : 想太多了吧?!)

不過剛開始進入部落格寫文章還真的有點不習慣,最糗的是連登入密碼居然也會給它忘了,還有...以住照片縮放尺寸是多少?真的好對不起我家兒子啊~~~

"今天",阿木要振作起來.....努力寫部部格文章(加油!)

 

----------------文章開始分隔線--------------------

話說從哪斷,就從哪繼續接下企~~~~~

2012年10月22日到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一遊

為加快寫文章的腳步所以園區介紹這部份就省略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一探究竟

現在雪隧通了,安排一日遊也不錯!

 

現在我們家醬姐有自己的拍照方式,這種抛頭露臉的照片一律不准放上去()

我想再過一兩年醬姐應該不會想跟我們三枚(阿醬.醬拔&我)老傢伙一起出遊吧(拭淚)

IMG_6997

 

兒子泥正在演哪齣?(咔~眼淚沒有流出來,重來!)

IMG_7097

 

 

IMG_7119_1   

 

 

今天只能領便當...演出費沒收!

(完全裝作沒聽到)

IMG_7122

 

 

這時女主角出現,男主角馬上放電(?)

喂~放錯了..是要電上面那個才對... 

IMG_7154

 

今天這位女主角長得圓潤有型,也是氣質美女一枚,

非常符合醬麻我挑媳婦的條件

IMG_7149

 

還比醬董更會演內心戲.....超逆害的!!!

IMG_7143

  

能在此遇上可愛的柯基美眉讓醬董心情大好,拍照不NG

(燦爛捏~~~)

IMG_7132

 

森林、鐵道、老火車外加稱職的狗麻豆把園區點綴成一幅美麗的畫作

IMG_7191

 

天氣好,出遊的人也很多,蒸汽火車週圍沒有一刻是沒人的狀態

IMG_7207

  

這張看久了小心會被傳染喔..疑~不自覺跟他一起浩呆起來惹(笑)

IMG_7228_1

 

這裡可是拍婚紗的熱門景點

IMG_7267

 

說真的,現在很怕到處走都看到阿六仔,每次都快步走過,或者是能閃則閃

沒辦法我就是不喜歡他們說話的語氣,

一想到他們即將用人群佔領我們"可愛的寶島"就覺得好怕、好驚....(表要再來惹...泥們~~~~)

看來,以後可要往深山去玩離他們遠一點惹~~

(什麼意思...把我趕到深山去..豈有此理!)

IMG_7311    

 

最後阿木沒有違返規定,姐姐們還是沒有露臉喔

IMG_7064  

 

最近我們全家常常跑到宜蘭去放空

也很少出遊幫他們好好拍照,今天復出寫完了這篇有種充實滿足感

確實照片都晾在硬碟裡...很浪費

說真的,這些出遊的照片張張都有著滿滿的回憶

時間來去匆匆,唯有照片才能把時間靜止住(而且還是倒轉的咧XD)

昨天還跟醬姐說我打算愚人節復出寫部落格文章

她用很大人的口氣跟我說: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還在寫部落格?!LKK

沒關係這種心境有一天你會懂的!

 

 

  

 

 

arrow
arrow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