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這個時候

有一個小偷常常上頂樓偷桑椹吃?回顧【開心農場偷吃記~】

結果至今老王監視器還是沒裝成

今天反倒叫小小偷到農場來尋寶(出門前特別交待)

 

----------------------

好久沒到頂樓跑跑了..兒子好開心

不過,老娘我確不太開心

每次上來兒子都會撿地上的東西吃

尤其是看到蚯蚓乾(揪興奮)一口吃下就像嚼口香糖一樣吃得真帶勁  

還有最氣的就是"有機肥料"他也想來嚐一口,噁心屎了

泥們現在可以想像一下為娘我像潑婦一樣大喊"阿醬"、"阿醬"、"阿醬"、"阿醬"、"阿醬"的畫面吧無語


為了不讓他毀了老娘高雅的氣質(?)所以儘可能就不帶他上來了


早上要不是他老爹有交待,實在不太情願讓他上來,昨天下一場大雷雨,地上還是濕的很不酥湖捏

一上來馬上被這臭小子發現了地上一隻魚?

 

(有手機的方便,可以讓我寫一篇文章惹~te02  )

2  

 

還活著吔.....還好沒落入虎口?

我說醬拔是有養魚沒錯,但這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魚就從箭頭橘色的地方越過隔間網飛跳到這裡...(歐買嘎~)

本來還以為已經屎了..結果突然跳了一下,見狀趕緊將魚再放回原來的水池裡

(魚兒魚兒快感謝醬麻的救命之恩吧?!)

3 

 

我壓根忘了尋寶這件事

不過這小子倒還聽得懂人話(?)

只要是吃的,他總是跑第一

對他來說,這真的是寶

4 

 

哪有小黃瓜會長這樣出來的,拔把泥也太費心了吧?!

兒子也很爭氣不讓泥失望XD

剛出爐的小黃瓜,快給兒子嚐鮮囉~~

5

 

第一口鮮甜

6

 

第二口~感謝上帝

(拍勢~剛剛忘了先感謝上帝惹)

7

 

第三口~迷朦

8

 

第四口~陶醉

9

 

第五口~潔牙(摸蛤仔兼洗褲~)

10

 

第六口~稍有飽足感....

11

 

第七口~削削掉滿地,小黃瓜瓜還牽絲....

12

 

吃到忘我時突然被停了下來

醬董: (感覺像尿到一半不給尿一樣) 都快吃完惹還要來這招"老梗!"13  

 

 

最後醬兒不忘回禮給丫拔




(偶的有機肥不漏外人田)

1_1  

 

ok剪頭_1.gif

 這才叫老梗好唄!

arrow
arrow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