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醬董~

好不容易和大家見面,但在開場前想要來個小小抱怨一下

就速啊~~~

前一陣子林來瘋熱潮襲捲全球,意外的讓我家那位歐巴桑和一個國中小女生也跟著中槍惹,

之後.....對偶無感的日子從此開始...


原本眼中只有"醬葛格"的兩個人,現在卻多了林書豪尼克還有NBA

這一切都得拜Jeremy Lin所賜,讓我家的這對"母女"找到另一個生活共同的樂趣

一起關心美國NBA球賽、

期待看到每場球賽都有「阿力U」(空中接力灌籃秀)精彩鏡頭,

開始認識東、西區球隊以及年薪超過上億的明星球員,但都不及尼克隊還有林書豪在她們心中的地位。

雖然現在的Linsanity稍稍退燒,卻澆不熄這對母女愛上看NBA球賽的熱情

現在幾乎下班(?)、下課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體育台看NBA賽事

不管林書豪有沒有在場上,為尼克加油是一定的,看全明星打球更是一種不可或缺的樂趣

看,連我都得化身林書豪討家裡的女人歡心

還要一起大聲喊~

IMG_6162  


雖然是LIN上身,不過我還是覺得~

IMG_6158  

 

 

(揪嚴重吔~~豪小子快回來吧!阿木和小姐姐快得相思病了~~~~)

 

所幸,上個星期阿木放大假,連休好幾天

終於......有感""的存在惹(口憐喔~~~)

lin_3 抱怨完畢分隔線 lin_3 

 

 

阿木今天大發慈悲約我喝下午茶吔,還找了桃親親和摩妮卡作伴(?)

  

IMG_6759  

 

 

擺盤時間怕我等不及搞破壞,所以把我關在牛棚裡,不准出來....

IMG_6205  

 


卡哇伊捏~~~

IMG_6174

 

 

眼前這個古椎、口可的笑臉是給我的嗎?

IMG_6293

 


香噴噴的肉條配上起士小餅乾,好想大口吃下去~~~

(事實上阿木為了讓我乖乖已經塞好幾個肉條在我嘴裡...哈哈快變成秃頭笑臉惹)

IMG_6445

 

 

阿偶速怎麼搞得突然阿兵哥上身?

IMG_6218

 

 

為了吃我是絕對服從,但有時也會惱羞成怒(見笑轉生氣ing)

倒楣的柯小小 : 偶哪有笑?(冤枉啊~~~~) 

IMG_6350


 

再頂嘴....泥應該是很久沒被K了吧?!

IMG_6370  


 

看ㄟ丟,呷抺丟...心情金抺頌

IMG_6237  

 

 

 

可是粉絲們就是這麼不聽話....一直一直跑出來

哇嘛哞法度呀~~~~ 

IMG_6276  


 

聞聞總可以吧?!

IMG_6508  


  

懊惱ing

IMG_6286  


 

簡直是嘔屎惹~~~

IMG_6493  


 

 什麼表情都來還是不管用,最後還是逼偶使出"終極殺手笑"大絕招出來騙吃喝

"親愛的麻麻 I 老虎 U"

快賞泥的寶貝兒子吃吃唄~~

IMG_6489


 

這招果真有用(嘿嘿~)

IMG_6283  

  


 

終於讓歐巴桑心軟准我開始摧殘這可愛的笑臉惹~~~

那偶就不客氣囉(亞米~亞米~~~)

IMG_6524  


 

吃完了還不忘耍流氓一下~

柯小小:真倒楣~~

IMG_6536

 

 

 okajon-2  最後給阿木一個小小建議嘿

就速"下次那個下午茶可不可以換上桃花大酒家好好喝一杯這樣比較快啦~"



cartoon017  欠揍!!


 

 

arrow
arrow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