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拔...你好強!!!
哈哈哈~這標題下得好猛喔
哎呀~~~各位家長們別誤會
醬麻的部落格是老少咸宜沒什麼限制級的啦....
--------------------前言分隔線---------------------

話說在炎熱的夏天幫阿醬吹毛真的很辛苦
有多辛苦呢?
一個鐘頭過後變成這付德行



(阿醬農曆七月別出來嚇人啦)
拍謝揑...乖兒子藉麻麻用用..

哎~為娘的心聲有誰瞭解
自從養了阿醬之後,我真的名符其實變成"歐巴桑"一個了

這個時候可能有人就會回答說~阿不會送洗喔?
蛤.....送洗要錢錢的捏
一次最便宜也要500元
一個月下來也要花2000元
一年就要花24,000
醬拔辛苦賺錢
偶可要幫他好好的"勤儉持家"當個好太太
(說得自己真不好意思捏~~)
所以再辛苦、再累也要咬緊牙關忍忍忍...
可是.....天氣真的粉熱,熱到我快發瘋了
不要每次星期假日出去玩一趟回家後,又是一個痛苦的開始
心想,我一定要找到一個方法能讓我
能很愉快、又悠閒的渡過難得的週末假日
我不要再有吹毛吹到半夜....隔天還得上班的痛苦惡夢啦~~~~~


所以啦,前些日子看到Ruby麻在7月17日PO的勸敗文~
"愛心烘毛箱"~blog.pixnet.net/patty615/post/20075695
和爬文爬到襪子家的~
"烘毛大變身"tw.myblog.yahoo.com/jw!ydhzf9CZBkaSWlPAfg--/article
讓我下定決心,我要買一台烘毛機
來幫我這個歐巴桑的忙


But~問題來了
人家Ruby家有鐵籠可以放在上面烘
而襪子家有拔拔親手做的豪華烘毛屋
阿.....偶家呢?
什麼也都沒有
不知道買烘毛機是要幹嘛?
該不會是拿個紙箱挖二個洞叫阿醬進去烘吧....
如果買整套的壓克力烘毛箱價錢也要11,600
心想...偶家又不是開寵物美容院,買那麼貴好像很浪費
要秉持"勤儉持家"的美德
這錢不能花
但又要如何變出一個箱子呢???
真是洨盡腦汁啊..
烘毛機不買真的很難過揑....
心癢得很~~~~

--------------------激將法分隔線---------------------

最後醬麻想到一個好計策,挖陷阱讓醬拔自動跳下企....
回家用激將法對付醬拔~"人家也想要一台豪華型烘毛箱"
用力的開Ruby家和襪子家的網誌給醬拔看
你看看...人家拔拔多厲害啊
當他們家的狗狗真有福揑


哇哩咧~~~醬拔的回答真讓我傻眼.."這有什麼困難的"
真的還是假的啊???
居然叫我先買下烘毛機
其它的他來負責


嚇到我了、嚇到我了..
不過想想我還真聰明
這個笨醬拔果真是永遠敗在老娘手上

可是還是心存懷疑....這大話講得也太滿了吧
老娘我是要那種五星級的烘毛箱揑
市價一台可能要1萬5跑不掉
這老拔居然誇下海口
"包在他身上"


所以啦...我就跟Ruby麻說
我就等著看成品
如果醬拔做不出來....就給他一頓"粗飽粗飽"
可愛的Ruby麻還回覆說...醬拔趕快做出來,不然可能會有家暴事件啊~~

--------------------烘毛機出現分隔線---------------------

在這半個月的時間
醬麻不斷問醬拔"到底有沒有把握能做得出來我要的東西"
答案還是"沒問題啦"~
上個星期四馬上訂了一台烘毛機
隔天就送達了


右上圖是贈品
小電扇...風力還蠻強的


醬麻對醬拔說:
我可是照你吩付去做囉...
那你說的五星級烘毛箱什麼時候可以好啊?
一台烘毛機也要好幾張小朋友揑
總不能買來浪費掉~

所以啦...醬拔硬著頭皮也得幹下企啦
星期日殺到特力屋採買所有材料去
------------------------施工分隔線-----------------------















完成三片門板了



完成四片門板了
醬拔正在檢視



醬醬醬醬~~~
寬敞吧....哇哈哈!!!





到底有多大呢?翻.躺.臥.滾....沒問題啦!!



疑~~阿現在是在展示狗屋嗎?
烘毛機要放哪?
哈哈~茶加啦...




醬拔特別引以為傲的就是手指的這個地方
因為烘毛機上剛好有一個凹槽
箱子上的洞要挖得精準才能卡住洪毛機




插電囉~
瞧瞧紅外線光能深層照射的厲害


阿......門捏?
窗戶咧?


呵呵...特力屋沒賣玻璃啦
星期假日玻璃行也沒開
所以當天也無法裝門上去
原本阿醬也該那天洗澡
可是還沒完工
拔拔說晚個2天洗沒關係的啦

所以,阿醬你等等吧
等拔拔把門裝上去
再挖二邊的窗戶出來
就大功告成
你也可以洗香香,做你的五星級spa啦~~~

乖...等等厚~~
暫時你就先睡外面好了
沒洗澡....噁~~~



各位...很想看成品厚
我也很想看,今天已經星期二了
阿醬還沒洗澡咧...
阿拔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完工啊?
卡緊a啦....

這個烘毛箱還沒給它娶名字
到底到叫什麼呢???
請各位提供一個名字讓醬麻參考唄..多謝多謝~
夠炫.夠亮.夠嗆.夠閃....攏A塞啦~~開心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