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醬子愈來愈不喜歡吃飼料了,想想之前還在說...別人家的狗兒都會厭食,我們家的醬子胃口大的跟飯桶一樣,記得當時的拔拔說:「阿醬吃的飯比我們家四口子吃的米還快,不趕緊去賺$$,真的快被阿醬吃挎了...」,想不到自從阿醬開始掉牙後就不太想吃牠的飯飯了....醬麻每次都要用恐嚇的口吻跟牠說:「再不吃就收走了喔!」,但這招沒用啦,阿醬根本就不理我

        正好醬麻的同事在學優格的製作,醬麻我也跟著一起學,想不到一次就作成了於是將成果分享給阿醬吃,將優格拌在飼料裡,我們家的阿醬居然把飼料吃光光,而且還是意猶未盡,舌頭可是一直舔個不停,看得我這個做媽的開心極了,這優格是不加糖的,每次都加一大匙在阿醬的飼料裡,已經連續一星期了,阿醬每次都是瞪大眼睛跟我說:「麻麻偶還要」,拔拔說:「阿醬又變飯桶一個啦,哪天,阿醬把家產吃挎那還得了,阿醬你就忍忍吧,省點吃唄!」哈哈哈,這不只是阿醬愛吃,我們家每個人都愛吃喔!不過這新鮮度不知道會維持多久?為了應付我們家不愛吃飯飯的醬醬麻我可要多想想別的新花樣出來才行!

        話說~我親愛的部落格滴各位拔拔&麻麻們如果你們有什麼法寶也請教教醬麻吧!

 




阿醬滴心聲:

哎呀..自從麻麻帶我出去郊遊後,弟弟發現外面的花花世界藴藏著豐富的人間美味啊~如壓扁的蟾蜍乾啊..香Q滑順的蟲蟲大餐啊..連別的阿狗阿貓的便便都是香滴,你說我怎麼會迷戀家裡又乾又不可口的飼料呢?

老母生氣了...

喂~樓上的狗子你說話小心點..麻麻我改天給你送到伊索比亞去体會体會那邊的人生吧,回家保証你會感謝我和你爹滴..不知好歹的臭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