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當天我同事薛小姐所拍的照片。(本部落格擷取部分照片,詳內容請至下列網址)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MingQvQ&article_id=7569943

 

 

 

這是我同事 林 小姐二嫂家所收養的流浪貓,二嫂與這些貓朝夕相處,每隻(有殘障的也有幼貓)經過二嫂細心照顧結紮及施打過疫苗,現在都健康的不得了,這些可愛的貓是她心中的寶貝,也變成了二嫂生活的原動力。

 

但現在,二嫂的體力無法負荷那麼多隻貓,因附近的隣居都知道二嫂的好心,常常門口就多了幾隻流浪貓,所以只進不出,光是家中所收養的貓隻少說也有20幾,野生的也有100多隻。

 

想想看你我家中的寶貝(不管是狗還是貓)生活得那麼好,如果,可以的話我們是否能盡一己之力去幫助這位愛心貓媽媽,找到和她一樣愛貓的人士來認養這些貓。

 

請幫牠們找一個家,讓愛傳出去~~~~~~

 

同事林小姐   手機:0921 118 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