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醬醬(柯基犬)

出生:2006年5月15日

紀錄時間:2006

7月06:下午7:30醬醬由櫻桃阿姨親自北上送到我們家正式成為王家一員 

727:買狗籠(記得櫻桃阿姨的建議是將醬醬關在狗籠中,當時麻麻心不忍,決對不能將小狗關在籠子..太可憐了,所以堅持不買狗籠)哈哈哈~麻麻終於受不了@@!

由於醬醬太會亂大小便了..麻麻我決定把你關起來,免得我得24小時跟在你屁後幫你擦屁股   ~~~~

728:下午下班後開始訓練醬醬便便,18:00吃完飯,馬上把醬醬抱到陽台不讓他進門,直到便便為止,WIWI姐姐偷偷的把醬醬放進門(第一次失敗)

729:今天我有一整天跟你耗(星期六不上班..哈哈哈)7點準時起床,馬上把醬醬抱到陽台(終於尿了一泡尿)好高興喔~萬歲萬歲,這是成功的第一步。吃完早餐過5分鐘,臭小子...我就知道是要便便了,次雖然是把醬醬邊抱到陽台,飛奔的一路上炸蛋是投了不少在地面...哎...目的也是為了要讓他知道便便是要在陽台上才可以...,就這樣在過程中付出了不少代價,雖然有些不順利,後來的收穫是無價的 

730:ㄟㄟㄟ~按昨日照表抄課,我們家這個臭小子醬醬仔終於在陽台大第一次便便.YA!

731:一大早放醬醬從籠子出來後..自己跑到陽台去便便囉!(拔拔你們快來看啊,醬醬才三天就會去陽台便便了吔.. 真是麻麻的乖小孩。)

至今~醬醬每天用完餐一定到陽台便便,雖然尿尿還無法控制到陽台尿(有時候想到就會去)不過這樣已經夠讓麻麻感到欣慰了,而且我認為醬醬是世界上最棒、最聰明的柯基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