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在Wiwi家過得很好,請你們放心啦,雖然常常帶給我媽媽麻煩(媽媽常嘴巴唸個不停 "啊~又尿尿了、啊又便便了"),有時候也因為小皮了一點,受到媽媽的責備,但是媽媽對偶很好呢,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帶我到樓頂尿尿和便便,希望偶能養成愛乾淨的習慣,之後馬上又把家裡的地板擦一次,擦完之後又幫我把身体擦乾淨,真的好忙好忙..忙到完才去廚房準備吃的(哎..媽媽說上班一點都不累,回到家才是一天的開始),晚上我在睡的時候..媽媽都會來摸摸我的小手和我說說話(這時大家都會圍在一起,看著我睡覺的可愛模樣),爸爸說現在的醬醬是最幸福的了!    醬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