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2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卡內麻這次大手筆把整個GO BAR給包了下來

1220準備舉辦一個歡樂的聖誕趴踢

讓我們這些狗寶貝們玩個痛快(其實是人比狗樂啦XD)

揪甘溫a...媽媽桑愛你唷~~(辛苦啦~)

GO BAR準備Buffet餐點讓我們吃到飽挺新鮮的..好玩

1.jpg 

看醬姐吃得津津有味

 IMG_6773.jpg 

IMG_6801.jpg 

每道菜都非常美味、可口,老闆好用心喔,謝謝您們捏~

  

醬家的傻兒子..

IMG_6743.jpg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最新出爐

醬家188888得主

恭禧crown04.gif妹妹麻踩到了~

妹妹.jpg 

大家辛苦了~~

感謝各位格友的參與

醬家下個號碼199999、200000等你們喔

妹妹麻喜歡哪一個薑餅人請選擇,記得留下資料給醬麻!

 

 

 te1_1.gif

 

 

今天早上看到自己部落格的人次嚇到了

一忙居然忘了公告要踩醬家的188888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醬董去蛋後第一次就獻給了COCO 

12月6日如願參加COCO麻在WE LOVE主辦的生日趴

未命名 - 18.gif 未命名 - 18.gif未命名 - 18.gif未命名 - 18.gif

今天終於見到壽星COCO寶貝的本尊了

實在是超級卡哇伊~美呆了XD

 IMG_5562.jpg 

COCO麻全場跑..忙到無法照顧COCO

CO拔幫忙拍照還要照顧女兒...你們倆都好辛苦

CO拔CO麻感恩捏,謝謝您們!

IMG_5565.jpg 

 參加寶貝眾多

有咱們的忍犬隊員

黃忍犬KUMA(火爆堂副堂主)、紅忍犬ROCKY(火爆堂堂主)

 

黃熊紅基.jpg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未命名 - 12.gif續前篇未命名 - 12.gif

早安~

IMG_4980.jpg 

 

看笑容就知道醬姐昨晚睡得有多甜..

IMG_4894.jpg 

其實也睡到快九點

反正也不趕行程..悠閒得很

咖啡廳用早餐

(唯一不太滿意的地方..餐點太冷了)

IMG_4900.jpg 

隔壁桌的狗狗裘莉跑來找帥哥囉

IMG_4916.jpg 

用完早餐後到處走走

天氣不是很好..有時飄雨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