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9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續前篇~

我們忍犬來到石筍尖登山步道走走

IMG_2359.jpg 

先在鐵道上拍今天忍犬們第一張合照

對厚..現在才想到,當天居然沒有在阿祖家門口合体

那麼象徵性的地方...大家只顧吃...金害捏~

 47-07.png

沒禮貌..大家都躲起幹嘛?

嗚~都不通知人家的..不夠義氣啦~

IMG_2353.jpg 

 

阿木..你這姿勢醜斃了~

IMG_2357.jpg 

臭小子等不及上步道

IMG_2382.jpg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是說~

中秋還沒到忍犬們就在上個星期六相約到黃熊忍犬-KUMA阿祖家平溪烤肉去

阿祖住在靠近平溪菁桐老街鐵道旁

 IMG_2538.jpg 

 

我們一群人相約中午在阿祖家集合 

IMG_2539.jpg

熱情的阿祖還煮了一桌澎派的料理招待我們這些忍犬阿木、阿拔們

真不好意思..來這裡打擾阿祖

還麻煩阿祖親自下廚為我們這群小么鬼準備午餐

您人真好...好愛您喔~

啾~~~

 

這位忍犬阿木...吃得太忘我了XDDD

  IMG_2199.jpg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本文引用自apple0330 - 請大家幫忙找一下~~

 

協尋.jpg  

請大家幫幫忙吧~~~~

這是被人偷抱走~~結果又給人家丟在路邊~~

現在咕基麻很緊張~~~

請大家幫忙留一依下~~~

 

 

我家咕基前天不見了!我家在台北西門町
我們把他綁在家門口,就一個不留神就被偷牽走了...我們有去警察局調監視器,拍到是一個人把他繩子放開,就把她帶走了,昨天我們有找到那個人,他住在板橋,他有把我家咕基抱回家,之後他爸爸說不能養,所以他就把咕基又放走了!!!現在咕基下落不明,應該是在板橋流浪...他才七個月大,從來沒有過一個人,我很擔心他一個人沒辦法活下去...我這幾天會一直去板橋找她,請大家也幫我留意一下我的寶貝!!!謝謝!!!

咕基是女生,脖子的白領巾只有半圈,肚子毛很久沒剃了有點長,肚子兩側有黑黑的斑點...
他很愛撒嬌,不怕陌生人,很愛玩,興奮的時候會漏尿...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今天天氣真好..陽光好刺眼喔

IMG_0348.jpg 

IMG_0360.jpg 

 

IMG_0354.jpg 

IMG_0928.jpg 

到了到了~宜蘭梅花湖

IMG_0935.jpg 

 

湖咧?

這明明就速北京嘛

阿拔改行拉黃包車啦???

 

IMG_1150.jpg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最近醬麻發現格友們愈來愈厲害了

都會設計屬於自己部落格LOGO貼紙供好友下載

而且每家都做得超有特色的

所以幾乎有貼紙的部落格我都會拿回家貼

可是煩惱卻來了

我的側邊欄位上的貼紙愈貼愈多...

不但一大串且有些眼花的感覺,

之前我的部落格是用捲軸的方式放置格友們的貼紙

但也發現如果沒有去拉捲軸的話,

很多寶貝家的貼紙就不容易被別人看到

枉費大家做得那麼漂亮,覺得很可惜

所以,為了解決跟我有同樣煩惱的格友們

今天教大家貼一個可以節省空間的方法

就是將好友的部落格貼紙用輪播的方式UPUP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介紹一個拍照的好地方

down.gif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IMG_1161.jpg 

IMG_1369.jpg  

 

IMG_1371.jpg 

 

IMG_1239.jpg

IMG_1486.jpg 

 

醬麻這篇只丟照片上去..有興趣看園區詳細介紹的朋友可以到

卡內麻部落格觀看文章喔

hand02.gifhttp://kanema.pixnet.net/blog/post/25635335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