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繼鄉村雜貨篇後,吃飽也休息夠了

餘興節目正要開始

line_kodomo_017c.gif 

牛仔倆-王哥和柳哥互相對決,準備掏槍出來幹架

3.jpg 

kane.png  :照過來..照過來..我那迷人的雙眸、俊俏的臉龐...一定嬴王哥的

2.jpg

ajon.png   :呵呵...笑容就速偶最厲害的武器.....師奶們熊愛這味ㄟ,柳哥你輸定了~

6.jpg

 

Orange.png  :  偶實在是看不下企啦....先閃再說

25.jpg

Orange.png   :今天最厲害的是偶...金雞獨立這招強唄~

8.jpg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上個禮拜卡內麻麻看到橘子姑姑在部落格貼公告寫著星期天要去100號牧場

熱心的卡內麻想趁機來個不期之遇

也讓阿醬和橘子小約會一番

我知道啦...卡內麻是太久沒看到我們這一家了

所以藉機約我們出去啦

不過還真感謝她,好久沒有到戶外走走了

能見到姑姑和橘拔、橘媽及卡內一家真的好開心喔

光是在100號牧場就照了好多相片

今天就先PO個室內篇吧

lin052.gif

 

帶狗狗到牧場:入園規定小叮嚀

1.jpg 

 

草房餐廳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真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之前受到廣大迴響的"醬拔DIY之豪華SPA缸-阿醬試洗篇~ "

還記得...就是這張照片留下了最後伏筆

今兒個就來和大家一起分享醬拔完工後的成果

IMG_5927.jpg

簡單的支架架住裸露的浴池實在不太雅觀

經過醬拔一番DIY之後,讓這個平凡無奇的浴池整個亮了起來

記得看完後要給醬拔一個鼓勵喔~

我阿..為了慰勞辛苦的醬拔,有幫寶貝連洗了三個禮拜的澡喔

又為了寫完工篇也有費心思的在想如何搭配文章的背景音樂

希望大家能感受到"幸福小芽池"帶給醬家的喜悅

左思右想...

終於選定由日本"全能住宅改造王"這首樂曲來搭配照片Flash的轉場片段是最恰當不過的

要記得開音箱喔...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想不想看我們家溫柔的阿醬抓狂生氣的樣子啊?

今天,阿木決定要公開這個偽君子

唉...大家別以為阿醬是好好先生....其實不然

牠....可是超級護食者

只要牠認為這東西是牠的,就不許任何人靠近

連走過去都不行

可是啊..這傢伙光只會露出牙齒嚇嚇我們

其實骨子裡根本就是俗辣一枚

對家人耀虎揚威,在外卻是軟趴趴的一條蟲......

裝得一付楚楚可人的樣子.....老娘我已經看不下企啦

決定要大義減親...把真相公諸於世.....

來....大家一起公幹牠吧

065.gif 

073.gif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okjd.gif 今天速情人節捏..

IMG_7060.jpg

放心啦阿木幫你選好老婆囉~

IMG_7259.jpg 

以後你們都要在一起喔

希望大家看到你們那麼甜蜜今天的情人節也會過得很快樂

IMG_7521.jpg

IMG_7794.jpg

小姐姐和阿醬也要互道情人節快樂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愉快的一天~

IMG_6929_1.jpg

阿拔今天買了2朵玫瑰花

一朵送老婆,一朵送女兒

雖然沒有別人的浪漫..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IMG_6453.jpg 

呵..醬子沒你的份啦

拔拔明天要加班沒辦法一起去所以你就乖乖待在家唄

2okku.gif

IMG_6487_1.jpg 

------燈會搶先看-----

屬國家級的"2009台灣燈會"今年邁入第20年

首度在蘭陽舉行

雖然燈會(9)日才正式開幕

但早在兩天前就悄悄試燈

知道的人還不少捏

雖然還不到人擠人的場面

但可以想像元宵當天開幕點燈一定是爆滿人潮...熱鬧非凡

 

星期六晚上我帶著小姐姐坐姐夫的車前往宜蘭運動公園賞燈會

醬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